不负春光,洲明人坚守岗位 抗疫生产两不误

佚名 2022-03-21

▲热闹的洲明福永总部

    坚守岗位 抗疫生产两不误

    回首过去一周,洲明在严格执行政府防疫政策、做好园区封闭管理的前提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不惧困难,各项生产交付、服务保障工作正常进行。

    其中,一些驻守洲明坪山园区的同事,因为宿舍已经住满,他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哪怕打地铺、睡帐篷,也要坚守各自岗位,一心一意搞生产、做服务。

    还有的同事苦中作乐,说睡在阳台的帐篷里,可以看星星、看月亮,丝毫不觉得冷,也是难得的体验。

▲洲明坪山园区的帐篷与地铺

    洲明公共关系部,也紧急协调下属子公司的订单出货、安排封厂时期的部分车间保持运转。在全城抗疫的时间里,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园区坚守,每个洲明人都在各自岗位上,斗志昂扬,确保着公司的正常运行,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免费维保 守护“屏”安

    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洲明也积极履行着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深圳抗疫防控政策公布的第一时间,洲明科技全球技术支持中心(GTS)宣布,向深圳市内凡涉及民生和城市基本运行的公安、消防、交通、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提供免费的LED显示屏(无论是否为洲明品牌)维保服务。

    深圳市各抗疫相关指挥中心、控制中心的可视化运行,都得到了充分保障。

    洲明科技为抗疫助力的行动,也得到深圳市工商联及深圳晚报、晶报等媒体的肯定。

▲抗疫期间的洲明力量。《晶报》、《深圳市工商联(总工会》报道。

    感恩 致敬

    此次深圳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是全民抗疫的一次胜利。在此,我们要感恩党和国家、政府的科学部署、有力应对,感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社区工作者、警察、教师、志愿者们,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如今的春暖花开。

    过去的一周,洲明的各项生产、交付没有受到影响,发展的步子始终走的稳定有力;洲明国际市场的同事们已出征海外,洲明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的新蓝图正全面展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