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 值得配置一台

晶捷 2022-03-22

    坚果智慧墙O1 Pro是该品牌下一款超短焦投影仪,该产品配有1500流明亮度,还有丹拿联合调音、MT9669旗舰级芯片以及3GB+64GB存储,能带来不错视听体验。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联合徕卡,全面优化光路设计与画质体验,全系统镜片定制,大大提升镜片透光率,减少杂散光,全金属光机设计,避免镜片过热引起的虚焦、跑焦。该机将投射比缩短至惊人的0.21:1,离墙仅需23cm,即可投出百寸大屏。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还具备“德味”色彩,坚果及徕卡首席团队联合进行画面色彩调校,令图像锐利清晰,色彩油润饱和。该机还采用MEMC智能插帧补偿技术,捕捉高速运动画面,拒绝卡顿和拖影。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还采用了美国LUMINUS新一代LED增强光源,1500ANSI流明和1080P、兼容4K高亮超清晰的画面表现。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搭载万元级电视同款芯片,联发科MT9669,拥有强悍的图像处理能力,实时智能优化影像参数。

    音效上,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与丹拿音响深度合作,由首席声学工程师进行音响设计和音效定制,1.09超大音腔搭配2*10W强铷磁喇叭。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还采用了新升级双模式系统,有陪伴模式,无边界UI设计,让画面融入每一个墙面;还有经典模式,内置海量优质内容,具备丰富影音体验。

    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还搭载行业前沿多点TOF传感器,对焦和梯形校正之快,让你毫无察觉。还配有前置摄像头,具备AI健身、智能识别环境亮度;还有远近场双麦克风,语音控制更轻松。

    最后在外观方面,坚果智慧墙O1 Pro超短焦投影仪采用圆润而严谨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底座,搭配枪灰色磨砂机身,可以巧妙地融入到任何现代家居氛围中,成为家庭的品味担当。目前该机不足六千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