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索尼XR-65X95J电视 在家即刻享高品质影片

凌云 2022-03-22

    在家就能享受高品质影片,一台出色的大屏电视是必备的。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索尼一台65寸XR-65X95J电视,这台电视不仅配有尖端的XR认知芯片,而且还配有多声道屏幕声场、MAX·enhanced和杜比视界等,能提供很好的观影效果,让用户在家即可享高品质影片。

    显示方面,索尼XR-65X95J电视在创新的XR认知芯片下,能够以人的思维方式,在短时间内交叉分析并优化成千上万的元素,结合全阵列式背光,能创造充满生动对比度的逼真画面。

索尼XR-65X95J电视

索尼XR-65X95J电视

    同时,索尼XR-65X95J电视所搭载的XR对比度增强传越版能够让画面中亮部更加明亮,暗部更加深邃,无论是阴影场景,还是高光场景,均能保留更加丰富的明暗细节,配合XR认知芯片的交叉数据分析,以人眼聚焦真实世界的方式来优化图像的景深。

    另外,索尼XR-65X95J电视还配备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拥有宽广的色域范围,能够通过XR认知芯片的交叉分析,洞察真实世界色彩的细微差异,驱动精密色彩渲染技术,还原更准确的色彩、色调与纹理细节中的细微颜色变化。

    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画质体验,索尼XR-65X95J电视通过大量的交叉数据分析,还可以获得图像中运动物体的大小与位置,并驱动XR明锐动态技术,优化动态清晰度,并保持亮度,让用户在观看体育比赛或动作影片时,感受更为清晰明亮的画面。

    针对游戏玩家,索尼XR-65X95J电视还配有专业游戏模式,一键开机,自动切换到游戏模式,并拥有更低的输入延迟,鲜活逼真的画面,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沉浸感的PlayStation5游戏体验。还支持4K/120fps HDMI输入,带来更为流畅的运动图像,且更为即时灵敏的操控响应。

    音效方面,索尼XR-65X95J电视由XR认知芯片驱动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搭配前置低音炮和多路功放,能够实现更为准确的声音定位与3D环绕立体声效果,让用户仿佛身临其境。并且基于XR认知芯片,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可以带来更具沉浸感的虚拟环绕声体验。

    资源方面,索尼XR-65X95J电视与New TV极光深度合作,让丰富高音质影视内容,触手可及。约150000集电视剧涵盖多种类型,多个国家国产热门电视剧同步播放,尽情满足追剧达人的你。

    功能方面,索尼XR-65X95J电视配备了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无需使用遥控器,召唤小微小微,并说出指令,即可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该机还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将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观看,把精彩放大。

    最后,索尼XR-65X95J电视还支持两大平台的AIoT智能物联,配合电视机的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电视的同时更为自如地操作联入的智能家居设备。

    编辑点评:索尼XR-65X95J电视尺寸主流,且配置高端,目前该机8299元的售价也比较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