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视像将推出激光便携智能投影 或为Vidda纯三色激光微投

张阳 2022-03-22

    3月21日,海信视像发布接待投资者调研情况公告,其中透露近期将推出激光便携智能投影。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款产品或是此前已经传闻多时的Vidda激光微投产品。

    根据公告内容,海信视像董事会秘书近期针对一些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其中表示,近期将推出的重点产品包含一款激光便携智能投影,该产品将是行业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便携智能投影。值得注意的是,产品将紧密围绕年轻人生活圈,满足年轻群体的高品质视听需求。

    此前,曾有行业媒体爆料称海信将进一步细分激光显示市场,在Vidda品牌下推出激光智能微投产品。据了解,Vidda是海信旗下的年轻潮牌,自去年8月底实现品牌升级以来,便以做“年轻人的第一台好电视”为目标,致力于用高质价比的科技产品提升年轻人生活品质。同时,Vidda也牵头发布了行业首个《智能音乐电视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将音乐作为与年轻人最紧密的连接点,先后推出了Vidda V5G等多款音乐电视新品。

    另据了解,纯三色激光是海信旗下行业领先的激光显示技术,具有色域高、色彩显示准确等优越性。如果应用在Vidda激光微投产品中,将会给行业带来大幅度的技术和体验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