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高亮投影仪MX560新款上市,助你玩转生活

佚名 2022-03-22

    在生活中,你有没有遇到过下面的问题:精心准备的方案,却因为展示时设备的不给力而黯然失色;闲暇时想看部电影放松下,却因为发白的投影画面失去了兴致;哪怕是周末想要学习一点新知识,几个小时面对着小小的屏幕,也是感到力不从心。工作、学习、娱乐真的不能轻松玩转吗?

某品牌低流明投影画面泛白,影响观影体验

    现在,专业投影品牌明基BenQ最新推出高亮系列投影仪MX560,为你解决这些烦恼。它4000流明高亮视野,助你随时打开美好生活的百吋大屏。得益于它搭载的DLP显示技术,无论是会议投影、游戏,还是观影、学习,你都可以感受清晰高亮的投影视野,感受舒适的使用体验。

明基MX560新品上市

    工作面,会议你主宰

    相信不少人碰到过这种情况,明明方案准备的非常精妙,但会议室的拉胯的投影设备完全没办法好好展示。不仅仅是投影效果,有时候光是连接设备、对角调整,就要耗费半天,更别说还有开机广告、昏暗的画面、模糊的文字,再好的方案也难打动客户的心了。

    明基MX560就能很高的解决这些问题,首先它上手简单,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即使是投影小白也能轻松搞定。

明基MX560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

    并且它4000流明的高亮,即使不拉窗帘,也能清晰展现画面内容,开会沟通毫无压力。无论你是需要展示细致复杂的数据,还是色彩绚丽的图片,明基MX560都能准确传达。而它搭载的DLP显示技术,使得投影仪对比度高达20000:1,文字显示更加锐利,画面层次十分丰富,充分展示每一个细节。

明基MX560白天文字展示效果

    休闲面,游戏你掌控

    明基MX560搭载了DLP显示技术,使用DLP六段色轮,可呈现出超过10亿种色彩,这令投影仪可以不仅仅满足开会这样的需求,它能够如实还原画面细节,哪怕是拿来玩游戏,游戏中的风吹草动,都无法逃出你的双眼。

明基MX560色彩展示效果

    并且,明基MX560能够长时间输出稳定画面,几乎不会出现系统卡顿、闪退的情况。这可以让你更加沉浸于游戏的虚拟世界,无论是单挑boss,还是团队作战,你可以浸享热血沸腾的快感。

MX560游戏画面展示/照片:@黑科技评测室

    同时,明基MX560还内置了10W音响,相较于传统投影机普遍配备的2W扬声器,能够显著提升投影仪的音质和音量。因此,无需外接音响,明基MX560也能让你获得“声临其境”的震撼体验,结合大屏投影画面,带来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MX560游戏画面展示/照片:@黑科技评测室

    学习面,网课你专注

    如今网课已经成为不少人的选择,虽然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作为网课的载体,但是面对小小的屏幕,总是会感到束缚。而明基MX560配备了丰富接口,无需转换接头,就能让你实现小屏变大屏,带来更加出色的网课体验。

明基MX560拥有丰富接口

    同样得益于搭载的DLP技术,明基MX560能为你呈现更为清晰锐利的文字,让你能够更加高效的获取知识信息。

    明基MX560还采用了全玻璃镜头,能够还原出更好的色彩细节,呈现出更加通透明亮的画面,并且镜头寿命也更为长久。此外,它没有开机广告的烦恼,使用更加省心。高效散热和低噪音的设计,能够为你带来更加安静的陪伴。

明基MX560噪音低至30分贝

    明基MX560还提供两年整机质保,购买半年内灯泡可免费换新,为你是安心使用提供了保障。想要感受玩转生活魔方的全新体验,不如将明基MX560带回家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