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冬奥!视爵光旭LED显示屏助力北京今鼎时代广场新升级

佚名 2022-03-23

    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今鼎时代广场(以下简称“时代广场”),在历经一年多的升级改造后焕然一新,朝着成为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的目标迈进一大步。

    ★为冬奥助威 ★

    此番改头换面中,广场东侧一块来自视爵光旭的大型转角LED显示屏 十分夺人眼球。冬奥会举办期间,冬奥宣传片在290平方米的大屏上滚动播放。奥运健儿的矫捷身姿、冰雪运动的无穷魅力在大屏上展露无遗,配合商圈举办的冬奥活动,营造出了浓浓的冬奥氛围!

    此次项目应用的产品为视爵光旭领秀系列和领秀+系列。作为领秀+系列的首秀,转角处曲面的平滑过渡完美诠释了小尺寸模组设计的优势以及领秀+系列与领秀系列严丝合缝的配合。

服务冬奥!视爵光旭LED显示屏助力北京今鼎时代广场新升级

▲图为领秀+系列

    冬奥落下帷幕后,时代广场将会在该转角LED显示屏播放裸眼3D视频,以吸引更多顾客观看打卡。此外,各大商业广告和秀场转播也会登上该LED大屏,提升广场的商业价值。

    关于 视爵光旭

    历经十几年的积累与沉淀,视爵光旭已成为LED显示行业佼佼者。产品线齐全,涵盖固装屏、租赁屏、创意屏以及球场屏;行业解决方案出色,适配多种应用场景,在交通、政府、文娱等领域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案例。专注技术和产品创新,视爵光旭将不断引领和推动LED显示屏行业迈上新的高度,为世界呈现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作者:佚名  22-03-25
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