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捷的视频会议体验,Poly Studio X30和X50获得腾讯会议认证!

佚名 2022-03-24

    Poly Studio X30和Poly Studio X50视频会议终端获得腾讯会议认证,实现与腾讯会议协作功能的无缝连接,可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视频会议体验,助力企业团队协作“事事面面俱到”!

    腾讯会议认证是由腾讯天籁实验室制定认证标准针对各大视频会议硬件厂商的硬件设备进行的专业音视频、信息交互等认证,也是国内第一家做认证的云会议产品。整体认证标准对比海外SaaS服务商,充分体现了自己的特色和标准。认证标准中结合了国内市场、厂商和用户的实际情况,使其既满足国际认证标准的专业与严格,又符合国内市场现状和用户需求。

    自2019年Poly博诣即与腾讯会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智慧办公应用落地,强强联手,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会议体验!

    通过端到端解决方案,易于使用的创新技术,帮助企业与个人应对混合新常态办公模式中移动性、复杂性和干扰性等挑战,带来无缝的高质量连接和高效协作,让每次远程协作都如临其境,如见其人。

    截止目前,Poly博诣已有多款产品获得腾讯认证。针对不同用户使用场景,Poly博诣可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方案来满足用户在使用腾讯会议时的硬件要求。例如:适用于个人使用场景的Voyager系列蓝牙耳机产品、适用于个人以及会议室电话会议场景的Sync系列智能扬声器,以及适用于会议室场景的Poly Studio音视频设备、以及最新通过认证的Poly Studio X30和X50智能音视频会议一体机。希望通过使用腾讯会议认证的Poly博诣解决方案,让您的每一次会议都更富意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