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大屏观影 就选极米NEW Play特别版

晶捷 2022-03-25

    户外想要实现大屏观影,选择便携式投影仪是最明智的,在此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便携式投影仪,它就是极米NEW Play特别版。

    据了解,针对户外观影,极米NEW Play特别版配有大容量电池,3.5小时观影无压力;同时该机还可实现倍速开机引擎,开机无广告,开机只需6秒,开机提升速度600%。

极米NEW Play特别版

极米NEW Play特别版

    为实现更好的投射画面,极米NEW Play特别版还专门配置了隐藏式支架,可调节0-10°仰视角度,调整支架即可投出想要高度,不用借助外部支架也能适用于各种不同场景。还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打开支架,画面即正,同时支持侧投,斜着也能投出方正画面。还可自动对焦,实时给你清晰画面。

    音效方面,极米NEW Play特别版自带哈曼系统声学、哈曼扬声器、金耳朵调音三大专业团队,共同打造的原装音响系统,声音效果十分突出,即使是在空旷的户外,也能带给用户震撼的音效感受。

    应用方面,极米NEW Play特别版还搭载全新XGIMI touch+,手机轻碰感应区,即可让投影接收画面或者音乐。还可通过手机USB充电线实现有线同屏,同时给手机充电,也可通过极米App实现无线投屏。还有INUI智能系统的加持,不仅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和应用,更有操作便捷的语音控制。

    投射画面表现方面,极米NEW Play特别版内置X-VUE画质引擎,更多的细节处理,拥有更好的观影体验,还与HDR10解码技术的加持,画面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看好莱坞大片,还是各类影视剧,都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编辑点评:极米NEW Play特别版作为一台便携式投影仪,能有以上出色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款产品售价也仅为1799元,值得购置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