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大屏力荐 70寸夏普4T-M70M5PA电视

凌云 2022-03-25

    说到具备高性价的合资大屏,相信夏普大屏是大家绕不开的一个品牌。夏普旗下不仅大屏电视产品线丰富,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是相当给力,譬如夏普这款70寸4T-M70M5PA电视,就是一款具备高性价比的电视。

    据了解,夏普4T-M70M5PA电视在画质方面表现出众,其配备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采用光传递高分子配向膜技术,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提高背光通透率,真4K超清画质,分辨率高达3840*2160,对每一帧进行渲染,丰富每个细节之美,成像细腻真实,所见栩栩如生。

夏普4T-M70M5PA电视

夏普4T-M70M5PA电视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观影体验,夏普4T-M70M5PA电视还加入了夏普特有的画质调整技术,通过伽马曲线和白平衡对画质进行调色,针对细部、边缘、色彩等细节精准优化,无论是高光还是暗部场景,色彩真实自然。

    作为一款超大屏电视,夏普4T-M70M5PA电视的音效效果也十分出众,其内嵌发烧级杜比+DTS音频双解码,对声音精细化处理,高音清亮通透,中音细腻饱满,低音强劲有力,更增添临场感和环绕感。

    在出色表现方面,除了音画质之外,夏普4T-M70M5PA电视的配置也很给力,搭载了64位处理器,四核CPU、六核GPU强力支撑,读写运算处理能力强,观影流畅,喜欢的大片和应用统统装的下。

    为丰富用户的娱乐体验,夏普4T-M70M5PA电视还配备了Taitum智能系统,该系统能根据观看历史,智能分析你的观影喜好,推送影视,为用户定制专属界面,赏心更贴心。

    最后,作为一款70寸大屏,夏普4T-M70M5PA电视的颜值也是非常高,得益于工艺的创新,搭配窄边框设计,从视觉上感到舒适美观,大气稳重,质感满满。目前该机售价也仅为3599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大屏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