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突围——31展览助力装博会成功举办线上展

pjtime资讯组 2022-03-25

    疫情之下,原计划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的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临时取消线下,改为纯线上形式举办。31展览作为技术服务商,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支持。

    线上办展,可以365天,全年呈现;

    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信息检索也更为便捷,

    而且可以通过系统进行大数据匹配;

    可以有效解决省外乃至境外的参展商和采购商的

    互动交流受疫情防控要求的限制;

    对展商而言,最重要的是,参展更便捷;

    同时,更多同期活动也不受时间和地点的局限,

    可以在线上举办,还可以无限次回放,

    大大增加了企业的曝光率。

    题记

    2022年3月15日至17日,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成功举办,参展机构、参展商涵盖全国20余个省市区及港澳台地区,近800家参展商2300余件商品参展;超45万人次线上观展、参会,参展商数量为线下展的两倍之多,凸显线上办展优势。与历届装博会相比,“云上巡展”的2021装博会特色更加鲜明、内容更加丰富、成果更加丰硕,是一届更具特色的高端智能制造业盛会。

首页banner.jpg

    31展览作为此次装博会的数字化技术服务商,为装博会提供了PC端、手机端、小程序端的展览云服务及定制服务,高效、迅速、安全的保证了装博会的顺利召开。

    当前,在全国疫情多点爆发,线下实体展会无法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装博会的线上成功举办为展会主办方、服务方、参会人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在服务装博会期间,31展览也深刻意识到:一场成功线上展会的举办,不仅需要技术服务方成熟的产品能力、专业的运营能力,更需要主办方的积极配合,发挥线上展价值,真正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交流配对平台,跨越时间空间限制,达成更为紧密的合作。

图片111.png

    “云上巡展”定制打造

    31展览根据装博会的展会特性及业务诉求,打造了包含首页、云资讯、云展商、云展区、云论坛、云访谈、云对接、云供采八个模块的“云上巡展”平台,全面展示本届装博会的精彩特色,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全天候对接服务,促进买卖双方需求对接和商机获取,提高供采匹配效率和质量,从而提高展会个性化服务体验。

    装博会云展平台支持PC端、手机端、小程序端三端内容同步展示,全方位触达观众使用场景,让观众能够更便捷的进行访问。

三图联合展示.png

    “展区中心”商贸互动

    本届装博会,规划专业展区、主题专区、重点省市智能装备产业集群、浙江省各市专馆四大模块的精彩呈现,点击各个专区,可查阅了解展商精彩信息,同时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还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商贸互动,如收藏、分享、名片交换、即时沟通、预约洽谈、面对面洽谈,使采购商在浏览展商信息之余,增加互动体验感。

    展区中心由于不受时间限制,可实现24小时在线,全天候观展;各展厅之间不受物理空间限制,即点即看、随意切换,节省逛展时间。为中外展商客商交流合作搭建起永不落幕的平台。

图片11商机配对.png

    “采购商配对”精准对接

    为提高装博会线上展的供采对接效率,主办方积极介入,有效利用平台的“买家配对”功能,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跨地区的实时沟通对接。主办方展前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展商和采购商的供采需求,为匹配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创建“线上洽谈室”,邀请参展商和采购商在约定好的时间上线洽谈,主办方作为洽谈室主持人参与洽谈过程,并在展后追踪洽谈成果。

    同时,除了由主办方主动介入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建立配对关系,31展览可根据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供采需求,进行智能推荐,定期向参展商及采购商推送一批符合要求的目标对象,双方达成一致后,即可在指定时间发起线上洽谈。

    “装博会参展商宁波优诺姆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赖卫凤原本对本次线上参展没有抱太多期望,但一天下来,却意外惊喜不断,第一天晚上就连收到了四个外商的视频邀约,并成功卖出了三台产品。“现在不仅是外商,一些内贸公司也通过展会线上平台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装备会的平台真的是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生意。”赖卫凤进一步讲道。”

图片1112.png

31展览云-买家配对主要方式

图片113双图.jpg

线上洽谈室(左)装博会主持人工作台(右)

    “展会运营”高效服务

    如何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参与线上展是主办方需要着重考虑的事情。装博会在展前利用海报扩邀功能,鼓励参展商和采购商积极转发包含个人基本信息的海报,观众扫码即可报名参会。

    展商邀请函

    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已圆满举办完成,也希望31展览能够助力更多展会成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上海将举办国内首个国际文化装备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