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雷迪奥LED打造全球最大影棚

佚名 2022-03-25

    PXO是全球闻名的老牌视效公司,基于虚拟制作的盛行,PXO从2020年开始在全球多个国家、区域布局LED影棚的建设,并全部采用雷迪奥LED产品。

    其中,PXO与加拿大影视行业最大的设备租赁商William F. White International合作,在温哥华和多伦多搭建了3个虚拟制作工作室。目前不仅产出了《星际迷航:发现号》系列,《降世神通》多部知名影视剧,还为麦当劳等知名企业拍摄了商业广告。

    温哥华影棚

    2500块BP2V2,760块CB5,这是温哥华的影棚中用到的雷迪奥产品, LED总面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720平米,影棚总面积则达2044平米。

    最近,令人振奋的消息传来,温哥华的这个舞台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世界目前最大的LED舞台。

    吉尼斯世界纪录起源于英国,自1955年成立以来,现已被公认为全球世界纪录认证的权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并庆祝世界上那些最了不起的成就。打破纪录是一件郑重的事情,为了保证高质量与水准,他们有着严格的规则与政策来规范什么可以成为一项世界纪录。

来源:吉尼斯官网

    很荣幸雷迪奥LED舞台达到了吉尼斯规定的所有严格标准。通过与EPIC Games、 NVIDIA 、Brompton及雷迪奥等全球专业化音视频技术团队的合作,该影棚早已于2021年初竣工。

多伦多虚拟制作工作室

    多伦多虚拟制作工作室在搭建过程中使用了数千块雷迪奥LED显示屏,已于2020年底完工。

    当前,PXO已经接受了一些来自北美片厂的订单,一些超级IP项目已在2021年开始投入生产。

    Stage 6

    Stage 6,占地约1500平米,位于多伦多的另一个LED虚拍棚。

    雷迪奥BP2V2和CB3 LED面板组成了Stage6的LED舞台。天幕采用了可升降多角度的机械系统,与轻量化设计的CB系列完美适配。该舞台专为影视制作和商业拍摄的短期预定而设计,以为创作者提供更多接触虚拟制作新兴领域的机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