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构筑信创生态圈——湖山电器与麒麟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佚名 2022-03-26

    合作共赢

    湖山电器与麒麟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3月21日下午

    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技术、产品等方面展开合作

    加强优势领域交流,共同打造国产优势产品

    推出安全稳定可靠的项目解决方案

    构筑信创生态圈。

    双方在湖山公司成都研发中心举行了座谈及签约仪式。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川藏事业部总经理丁小蕾、川藏事业部四川业务部经理徐正钦、西南区渠道经理朱西、四川省生态经理宋俊霖与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维,副总经理胡杰,电声事业部负责人郭益,成都研发中心主任刘念林出席会议。

    湖山公司副总经理胡杰与麒麟公司川藏事业部总经理丁小蕾分别进行了发言,双方就市场建设、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行业趋势、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麒麟软件作为国产操作系统的核心企业,专注于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研发和国产生态圈建设,构建更加安全、稳定的操作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麒麟软件已经与超过3600家合作伙伴,完成了23万项以上的软硬件兼容性认证。根据第三方统计,麒麟操作系统已连续多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拓展了双方业务深度广度,深化了互惠互利、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优势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共同构建软硬件协同发展的信创生态圈。

《《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湖山室外扩声系统助力2018科博会湖山室外扩声系统助力2018科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湖山校园智慧广播助力2017年高考湖山校园智慧广播助力2017年高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