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光环云运营的研华WISE-PaaS工业互联网云平台重磅上线!

pjtime资讯组 2022-03-26

    近日,研华科技(以下简称“研华”)与光环云数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授权光环云在中国区域运营WISE-PaaS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双方结合光环云在云计算&网络方面的资源优势及在交付&运营方面的经验,和研华在工业互联网市场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正式在中国区域提供WISE-PaaS工业互联网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物联网基础设施,加快其向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迁移,利用云计算的优势,实现快速、安全的部署,降低客户搭建和维护物联网基础设施的技术难度,降低客户的成本。

    由光环云运营的研华WISE-PaaS工业互联网云平台, 基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面向工业企业提供云边端一体化、智能、高效、稳定、安全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赋能平台。WISE-PaaS 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涵盖设备智联、企业级容器云、数字孪生、工业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一站式 AIoT 低代码开发平台,并基于平台提供了丰富的行业专属解决方案(SolutionReady Package, SRP),持续赋能企业落地工业互联网应用。

    日前,WISE-PaaS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www.wise-paas.cn/)。WISE-PaaS公有云官网基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托管公有云需求,聚焦分享了设备智联、数字孪生、企业级容器云、工业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一站式 AIoT 低代码开发平台5大服务平台以及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智慧能源与环境、智慧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智能零售7大产业应用方案,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支持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咨询与定制以及体系化的培训与认证;除此之外,WISE-PaaS公有云官网还推出了WISE-PaaS公有云会员计划,注册成为WISE-PaaS公有云会员,进阶会员等级,立享更多支持与服务!

    WISE-PaaS 公有云官网展示了哪些产品和服务?

    五大服务平台

    七大产业应用方案

欢迎加入WISE-PaaS 公有云会员计划

    WISE-PaaS公有云官网还推出了WISE-PaaS公有云会员计划,注册成为WISE-PaaS公有云会员,可享受产品服务优惠、专业技术支持、全球生态资源、专属顾问咨询,助力企业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之旅。  

    更多精彩,请点击WISE-PaaS 公有云官网详细了解,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