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 Heath的Avantis数字混音器集成SHURE无线系统

佚名 2022-03-28

    Allen & Heath和Shure加强了双方公司产品的集成

    支持Allen & Heath的Avantis数字混音器,对Shure的ULX-D、QLX-D和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进行本地监控。

Avantis V1.13固件

    随着Avantis V1.13固件的发布,工程师能够从混音器或通过全新Avantis Director软件来监控受支持的Shure无线系统。

    Avantis调音台可自动检测位于同一网络上的任何受支持的Shure无线系统,借助兼容的硬件,还能够使用Dante来同时传输音频及控制数据。

    Allen & Heath产品专家Jack Kenyon介绍说:

    “Avantis混音器广泛应用于众多活动场地、中型生产车间等,在这些环境中,由于成本昂贵,聘用专业射频工程师不切实际。通常只有一位操作员负责实时音频和流媒体传输,可能还要同时负责视频和灯光。

    在这些场景下,如果能够在混音器界面上简单查看和控制无线通道,则可加快工作流,让工程师确信电池电量充足,射频系统工作正常。”

    多通道监控

    关键的无线信息,包括静音状态、信号电平和电池电量,都显示在Bank视图下,让工程师能够一目了然地进行多通道监控。

    显示更多详细信息

    在无线通道上选择“前置放大器”选项卡即可显示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射频频率、设备名称和峰值指示标记。

    直接控制接收机状态

    工程师还可从调音台或 Avantis Director软件直接控制接收机增益和静音状态。

    Shure高级软件产品经理Corey Peoples表示:

    “Shure致力于帮助音频系统操作员增加信心,提高效率。我们与Allen & Heath开展了持续合作,通过直接从Avantis调音台和Avantis Director软件操作,现在能够以简化的方式集中进行无线系统配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