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W发布新品∶AC6二分频全频自适应柱式扬声器

佚名 2022-03-28

    EAW自适应系统利用自身高精度的物理结构和高度智能化的自适应算法,能够在不影响音质的情况下针对不同的频段调节换能器之间的延时关系。这种开创性的技术突破了传统线阵列的技术极限,是友好的、面向未来的高品质扩声系统解决方案。

    近日,EAW发布新品∶AC6二分频全频自适应柱式扬声器,它通过ResolutionT辅助设计软件及自适应性能技术(ADAPTive Perfo rmance)可实现覆盖和指向性的预测、设计及管理,适用于需要高功率重放音乐节目的流动和固定安装应用场景。

    AC6 自适应柱式扬声器,使用有源的二分频子系统,最大声压级可达143dB,其水平覆盖角可达120°,垂直覆盖角自适应可调。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以下特性,满足各种需求∶

    集成36个高精度密集排布的声学单元,采用独立功放驱动和 DSP 处理。

    结合强大的 Resolution"声学建模软件,无需进行物理配置即可根据演出场地获得最优的声场覆盖。

    久经考验的EAW声学设计和 DSP优化技术包括 Focusing"和 DynOM),可在任意输出电平上提供原始的脉冲响应。

    集成 Dante"冗余网络,包括模拟冗余功能。内置诊断和自适应修复系统, 持续监控并实时纠正系统性能。

    精密工程

    AC6柱式扬声器内置备受好评的自适应(ADAP -Tive)智能算法,所用技术与Anya/Anna扬声器模块相同。AC6密集排布的扬声器单元和紧凑的箱体结构,使得ADAPTive 自适应性能的优势在柱式箱体中发挥的淋漓尽致。

    无限可能

    AC6 的水平扩散特性为120°,进一步扩展了ADAPTive系统的性能,且尺寸明显缩小。AC6柱式扬声器可无限数量拼接形成阵列,既可吊装于各种应用场景中作为主扩系统使用,也可以与Anya 和Anna模块结合使用,在较大的场地内实现无限覆盖的可能性。

    实用智能

    这一全面集成的系统采用了高精度的阵列,阵列中包含了独立功放驱动和独立处理的声学单元,结合强大的 EAW Resolutionw软件,不再需要进行物理配置即可根据演出选取最优的覆盖结果。自适应系统可以自主决定它们的阵列配置,持续分析每个系统组件,即使出现了非常小几率的故障,它也能修复系统覆盖面。只要安装好音箱,系统将永远改变扩声世界。

    【变化生,适应成】

    这款新型音柱能够创建极高难度的覆盖面((即可以创建窄面覆盖,以及几乎直接垂直朝下的覆盖),同时为覆盖区域提供杰出的保真度,抑制其它区域的宽频带信号。 和所有ADAPT-ive 自适应系统一样,AC6 也是通过Dante"网络中的 Resolution"软件进行控制的,它隐藏了电源接线和网络接线,让外观流畅整洁而美观。

如此工程精密,外观精美

    让声音实现无限覆盖的可能性

    你,是否有心动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美国科切拉音乐节再次选用EAW自适应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