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看影片伤眼 何不选购一台坚果P3S

晶捷 2022-03-29

    现在很多年轻人、老年人甚至是小孩,都喜欢用手机看影片,由于手机屏幕小,观看距离近,容易伤害眼睛。如果一家人都喜欢观影,何不选购一台坚果P3S便携投影仪呢?

    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坚果P3S机身非常小巧,整机采用圆筒形的机身设计,体积只有保温水杯大小,可以一手掌握,携带非常方便,可以随心放在包里携带出门。

坚果P3S投影仪

坚果P3S投影仪

    相比手机屏幕,坚果P3S的优势不仅屏幕大,而且在画质上也要更出色,其450ANSI流明的亮度,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投射,并且还支持1080P解码及HDR 10,即使是户外使用也不用担心观影效果。

    同时,坚果P3S投影仪还可做为充电宝,支持反向充电,Type-C和Type-A两个接口可同时给两部手机/平板等设备充电,可与手机、电脑共用蓝牙音响。轻松观影,减轻出行负担。

    此外,坚果P3S投影仪还内置了15600mAh大容量电池,可续航3h,在室外等不方便插适配器的地方也可以方便使用。并且支持自动六向梯形校正及画面自适应。

    最后,坚果P3S投影仪还可实现极速2S无感对焦,极快的对焦速度,2s即可让画面从模糊变到清晰,而对焦过程中不会出现齿轮遮挡画面,优化观影体验。即使是移动中,画面也能保持实时清晰,观影也不再会被打扰。

    编辑点评:坚果P3S机身小,携带方便,观影方面也特别给力,也能满足一家人的观影需求。目前该机两千多元的售价也颇具高性价比,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