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 晶台SMD LED向「更小」点间距迈进

佚名 2022-03-29

    随着LED显示技术的不断革新和市场需求,伴随着5G+8K等新产业的兴起,LED显示技术正一次次的冲击着点间距的天花板,Mini LED/Micro LED这一概念也随之而来。

    Mini LED点间距是0.1mm-1.0mm,因此也可作为Micro LED的前哨站,目前Mini LED封装目前包括COB技术和IMD集合封装技术两种方案,这两种封装方式也存在各自缺点,如:成本高、良率低、色块严重、显示效果不理想、墨色一致性差等一系列问题,现有传统SMD器件有着先天优势去弥补以上不足,随着封装技术的提升,SMD封装模式可以往更小的点间距进行突破,从而开始打破SMD单灯封装不被Mini LED点间距所用的格局。

晶台新品发布 | SMD LED向「更小」点间距迈进

    0606产品目前分为标准版0606-S1和至尊版0606-A1两种型号,其中标准版采用正装工艺,至尊版采用倒装工艺。

晶台新品发布 | SMD LED向「更小」点间距迈进

    点间距小,应用灵活」

    超小产品尺寸,能适用于点间距P0.9-P1.56,既满足Mini LED P1.0以下微间距,同时也满足P1.0以上小间距。既可应用于P0.9-P1.56户内PCB显示模组贴装,也可应用于P0.9-P1.25 GOB显示模组贴装,外观及显示效果可与COB模组一致,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晶台新品发布 | SMD LED向「更小」点间距迈进

「共阴设计」

晶台新品发布 | SMD LED向「更小」点间距迈进

    独立供电、节能:

    共阴驱动架构采用精准电子控制,基于LED红、绿、蓝三基色不同的光电特性,搭配共阴IC的控制系统及独立私模,为LED驱动电路精准分配不同的电压,使产品功耗相对同类产品更节能、更加省电。

    色彩真实更稳定:

    共阴驱动的方式,可以精准的控制电压,在降低功耗的同时,更降低了发热量,连续工作下波长无漂移,稳定的显示真实色彩。

    屏体寿命提升:

    能耗降低,从而大幅度的降低了系统的温升,有效的降低了LED受损概率,提高整个显示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更有效的延长系统寿命。

    整屏亮度」

    P0.93间距32扫0606-A1至尊版亮度可达到1500cd/m²以上;

    P0.93间距32扫0606-S1标准版亮度可达到1000cd/m²左右;

    高对比度」

    0606A1/S1两款产品设计功能区尺寸合理,非固晶/焊线区域以外部分均使用油墨覆盖,减少金属铜箔裸露,提高产品的对比度,使得图像更清晰、色彩更艳丽。

晶台新品发布 | SMD LED向「更小」点间距迈进

    卓越的可靠性」

    0606-S1标准版引进先进焊线机通过参数优化,提高焊线工艺所造成的失效;而0606-A1至尊版采用倒装工艺,由于无金线封装,极大降低死灯率,提高可靠性能。

晶台新品发布 | SMD LED向「更小」点间距迈进

    0606A1/S1两款产品通过优化芯片PV保护、制程工艺调整以及胶水增加高分子材料,增加了抑制基板和芯片金属迁移的能力,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