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添置一台宝视来DG6833 享高品质办公演示体验

晶捷 2022-03-29

    要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商用投影仪是必备工具。针对于商务办公演示,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商务投影仪,它就是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这款投影产品亮度高,性能出众,可满足办公室、会议室、教育培训等场所的各种需求。

    据了解,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采用了HLD2.0,光源寿命更长久,并具备Rec.709色域专业显示效果,还具备高亮度、功耗更低,带来亮丽画面,明亮的办公司也能清晰展示。

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

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

    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还自带拼接功能,可无限大画面拼接,轻松实现巨屏投影、拼接投影、互动投影,满足企业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

    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还具备高分辨率,无论是文字、表格、图片还是视频,都能清晰的显示出来。

    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还具备双向梯形+四角校正,画面自适应调节使用更便捷,各类校正工能实现360度安装。

    此外,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还具备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譬如采用双层静电防护网,并内置自建系统,检测进出风量,主动提醒用户;还内置位置传感器,吊装、正投自动投影,正确显示视角画面。

    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还可通过USB-A、USB-B、RJ45等非常规接口实现投影,满足多种使用需求;还有全中文遥控器,使用更加直观,操作简单便捷。

    宝视来DG6833超短焦投影机还能实现快速开关机/自动断电保护,通电后快速达到常态亮度,采用自动断电保护装置,无需等待直接开关投影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宝视来DG6833满足了企业用户的各种需求,能提升整体企业的办公效率。目前该机售价为22499元,值得为你的企业配置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