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fa公司|2021年智能电子显示器覆盖量翻倍

56iq 2022-03-31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Soofa公司以其独特的、更真实的智能城市数字显示器获得了一些关注-目前美国15个州的41个城市都在使用太阳能供电的大型电子纸图标显示器。该公司表示,其在美国的足迹在2021年增加了三倍。

Soofa公司|2021年智能电子显示器覆盖量翻倍,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Soofa首席执行官Jason Young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几项升级举措,他说:“过去一年,由于各城市都在寻找方法加强与市民的沟通,并在社区中部署可持续发展技术与战略,我们的产品实现了快速增长。”“在大流行期间,城市沟通变得更加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创新,加强我们的平台建设,以满足我们城市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帮助他们了解和丰富社区。”56iq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提供了多套数字解决方案,并已为诸多城市以及科技园区等提供了项目支持和应用。

    绝大多数的智能城市显示器被推销和部署在城市人行道和步行广场上,以广告的宣传推广为目的,并由媒体公司提供资金、部署和技术维护。媒体公司使用的大格式户外级液晶显示器被内嵌在坚固的外壳中,外壳中可能包含免费的WiFi和物联网传感器,还可能包含互动元素组件和超本地社区信息等内容。但它们的存在是为了展示广告,而且智能是一个卖点,至少在理论上,至少在理论上,它可以抵消公民对他们可能认为是更多广告混乱的反对。

    Soofa可以制作预设广告,但对于但地方政府而言正在更多地、或完全地使用这些作为超本地化和实时信息的传播工具。这些显示器由位于图标顶部的太阳能阵列供电,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根据最合适的位置摆放,而不是根据能给它们带来运行能量的位置。

    因此,安装它们的成本更低,唯一的运营成本是连接、监控和内容更新。最终权衡的结果是,电子纸显示器是单色的,不支持运动图标。

    Soofa表示,其计划的升级机场包括举措:

    ●增强内容可读性、用户参与度

    ●整合RSS feed(一种基于XML技术的聚合标准),允许城市自动共享本地动态更新和信息资讯,比如即将到来的本地事件和附近的疫苗接种地点等

    ●通用交通信息规范支持,将信息从静态交通时间表转移到实时交通更新

    ●五天内天气预报

    该公司还指出,由于它的电子纸供应商是E-Ink,这些屏幕得到了国际暗天协会(International dark Sky Association)的“黑暗天空认证”,该协会是光污染方面的公认权威机构,该机构秉承着“保护我们夜间天空环境的黑暗,以及借由管理室外照明的品质传承夜空”的使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