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sel和华星光电签订面板设备供应合同,76亿韩元!

佚名 2022-03-31

    韩国显示设备厂商Vessel公司于3月30日宣布,与中国显示面板制造商华星光电(CSOT)签订了价值约76亿韩元(约合620万美元)的面板生产设备订单。这相当于Vessel去年销售额的30.72%,合同期限至9月22日。

    据统计,过去两个月,Vessel总共获得了华星光电价值约200亿韩元的新设备订单:14日974万美元的供货合同、本月初的120万美元合同和今日的620万美元合同,合计超过1700万美元。

图为Vessel的展示主要生产设备

    Vessel的一位负责人说:“目前中国显示器生产商正在加紧投资和扩建新厂,除华星光电之外,京东方(BOE)、天马(TIANMA)等面板设备投资将持续,预计将给公司增加销售额。”

    官网显示,Vessel公司于2004年6月创立,公司主要制造In line system和Bake Oven、Grinder等设备。在中国北京设有分公司,并在中国境内设有11个CS点,致力于开发中国市场,并做到中国LCD Inline system市占率第一。

    目前Vessel公司参与供应的中国产线有数十条,客户覆盖了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作者:佚名  22-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