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会议事半功倍 推荐选购爱普生CB-X06E投影仪

神话 2022-03-31

    爱普生CB-X06E是该品牌下一台商务办公投影仪,该产品亮度高、功能丰富、操控方便。企业配上它,可以让会议事半功倍。

    据了解,爱普生CB-X06E投影仪通过提升功率,充分利用灯泡性能,将亮度再一次提升,关灯、拉窗帘不再是必选项,白天会议画面同样清晰。

爱普生CB-X06E投影仪

爱普生CB-X06E投影仪

    同时,爱普生CB-X06E投影仪还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观看图表时,色彩层次更分明,细节更明晰,让数据繁杂的报表一目了然。

    爱普生CB-X06E投影仪还配有1024*768的分辨率,可显示786432个有效像素,搭配100英寸的大画面,把会议细节清晰传达到每一个角落。

    接口方面,爱普生CB-X06E投影仪除了常规的HDMI、USB-A接口,还增加了USB-B、VGA、Audio接口,不仅可以接入电脑等常规办公设备,还可以通过外接麦克风、音箱等实现整体会议系统的部署。

    操控性方面,爱普生CB-X06E投影仪镜头处采用了滑盖设计,在演示间歇可以通过滑盖让投影机进入低噪音休眠状态,重新打开滑盖,即可无需等待自动进入正常模式。同时还新增对焦调节滑钮,准确调节。

    爱普生CB-X06E投影仪还支持四角校正和±30°,投影机即使不正对幕布或墙壁,也能得到方正画面,有限空间摆放更灵活。

    其他方面,爱普生CB-X06E投影仪支持光学变焦,投射比例内调节画面大小,无损清晰度与亮度,让画质表现始终如一。该机开机仅6秒,无需等待,会后瞬间关机,省时省力。

    爱普生CB-X06E投影仪还内置有分屏功能,可实现单台投影机同时显示两个信号源内容,并可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左右画面大小,在视频会议的同时演示文档内容,沟通分享两不误。

    最后,爱普生CB-X06E投影仪还采用了漫反射成像原理,蓝光能量及闪烁频率较低,光线不直射入眼,有效减少长时间会议观看对眼睛的损失和困乏感。

    编辑点评:从以上表现不难看出,爱普生CB-X06E投影仪的操控、功能以及画质表现,均满足了商务演示的需求,配上它会议将会变得更简便、更高效。目前三千多元的售价也颇具高性价比,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