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mer克莱默与北京益泰方原电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佚名 2022-04-01

    Kramer 中国,2022年3月30日 —— Kramer 与北京益泰方原电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北京益泰方原电子有限公司将作为 Kramer 北方区总代理,为北方区客户提供 Kramer 整体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拓展 Kramer 在北方区的市场覆盖和渠道建设。

    北京益泰方原电子有限公司自2001年3月21日成立以来,一直奉承“信誉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经过十多年的开拓与发展、实践与积累,积累了众多成功案例,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赢得了广泛的客户信誉。

    与北京益泰方原的合作是 Kramer 中国市场增长战略的重要篇章,Kramer 中国致力于向各行业市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些完整的解决方案是通过 Kramer 针对特定环境研发的核心产品,以及与能够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的公司合作共同达成。

Kramer克莱默与北京益泰方原电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克莱默

    自1981年以来,克莱默电子公司一直是专业AV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克莱默的客户遍布六大洲90多个国家,为企业、教育、宗教、政府、现场活动、医疗保健等提供广泛而创新的专业AV产品和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1
Kramer K-SPIDER会议适配器正式发布Kramer K-SPIDER会议适配器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20
克莱默全新4K60 DGKat 2.0延长器克莱默全新4K60 DGKat 2.0延长器作者:佚名  19-07-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