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商显助力兰台律师事务所智慧办公新方案

佚名 2022-04-01

    项目背景

    Background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纷纷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以智能化会议为代表的智慧办公成为大势所趋。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携手飞利浦商显积极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从根本上提高律师事务所的办公效率与质量。

    方案概述

    Programme

    北京兰台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逾500人的业务团队,业务范围覆盖众多法律服务领域,企业客户遍及全世界。工作会议是律所日常管理和内部沟通协作的重要途径,包括合伙人会议、团队会议、项目会议,雇主交流会、案件讨论会等等。为了满足员工对于高效会议、智慧办公的迫切需求,创新引入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搭建起智能会议系统,轻松实现交互式会议、远程培训等工作模式。

案件专题报告会

    一键开启会议/分发资料

    北京兰台律师事务所的“专题案件报告会”,时常有企业内部的重要领导和合伙人出席,所以会议时间非常宝贵,要求会议设备能够做到快速响应,会议资料的派发做到高效及时。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集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脑、电视、音响功能于一体,省去了各种设备的调试时间,一键即可开启高效会议。“无线同屏”功能,可轻松将会议内容的相关文件通过个人电脑或者手机,传输到会议平板的大屏幕上,供大家观看、讨论。

内部案情分析会

一键无线投屏/书写批注

    除了日常会议,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在协助律师进行案件分析时,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遇到棘手的案件难题时,律所各部门之间,常常会联合举办案情讨论会,通过交互智能平板的触控书写功能,将复杂的案件线索书写在会议平板上,与会人员可随时根据案件重点、难点、疑点,圈写、批注重要内容,梳理繁琐的事实和法律关系,分析案件所面临的难度和风险,从而为当事人提供合理的专业意见及可靠的法律支持。

跨地域业务交流会

一键远程入会/高效沟通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具备远程会议功能,随时与客户在线“面对面”沟通,无需费时费力外出,为北京兰台律师事务所省下不少差旅费开支。即使在疫情期间,兰台律师事务所仍能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并开展诉讼案件等会议。同时通过视频会议功能,总部可以在线组织“模拟法庭”,分公司通过接入远程视频会议,参加到“模拟法庭”的日常分享和学习中来,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工作效率。在复杂的合作办案过程中,帮助异地律师远程分析案情、共享信息,为彼此创造无障碍沟通协作的环境。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为北京兰台律师事务所带来高效会议和共享协作体验,促进管理方式向智能化转变。在未来的发展中,飞利浦商显也将持续为更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全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