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

pjtime资讯组 2022-04-02

数据管理行业巨头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

    数字化转型是数据管理行业巨头Veritas在数百个组织中带头提出的一个概念。事实上,如今94%的百强企业依赖于Veritas的大数据来提升自身在全球的竞争优势。他们在东南亚最大的办公楼(232000平方英尺)是众多人才的聚集地,也是企业未来增长的一个焦点。但是它需要对音、视频和控制系统进行一次大的升级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项目挑战

    虽然成立于美国加州,但在全球都可以看到Vertias的身影,同时他们在向全球拓展时一直秉持着提供最高品质服务的信念。他们的东南亚办公大楼来自于一次重要的收购,但是内部的设备无法达到Veristas对员工办公体验以及其做为技术前沿品牌的高标准,该团队选择了使用Q-SYS来支持他们的项目。设计初衷是让视频和音频技术成为系统的中心,为员工们提供流线型的美学感受和顺畅的使用体验,同时对自带设备兼容。3CDN?Workplace技术公司总经理Mradul Sharma说:“我们在市场上找不到可以与Q-SYS媲美的解决方案。Q-SYS可以与微软Teams和Zoom无缝集成,因此我们也不需要考虑兼容的问题。”

数据管理行业巨头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

数据管理行业巨头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

解决方案

    经过严格的考查与评估,Veritas选择了QSC代理公司3CDN和 Godrej AV作为主要顾问公司和AV系统集成商。他们一起为很多场景做了设计,其中最微妙的就是他们设计的灵活空间或称为多用途房间。这个空间总共由三个房间组成,可以组合起来应对各种各样的使用场景,如大堂、全体会议和培训活动等。其中一些活动还需要向其他办公室以及同一栋大楼的不同楼层进行广播。

    灵活的配置,集成的控制

    设计团队选择了Q-SYS Core 110f集成处理器来对本地的自动化控制进行处理,包括音频、视频和周边设备的控制。音、视频方面有扬声器系统,无线麦克风,以及多个Q-SYS PTZ-IP会议摄像机,这些设备都可以通过Q-SYS方便的进行管理。具体的自动化包括:为视频墙供电,切换摄像机隐私模式,启用麦克风静音和取消静音,以及设置默认的音量。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改善用户体验而设计的。该团队还利用了Q-SYS控制系统中的房间组合功能。这使得它们在根据空气墙组合或分离音频信号时可以灵活的进行配置。

    打造坚实的基础

    该系统利用Q-SYS I/O接口机与信号源设备或要输入和输出的设备进行连接,并提供最多4个I/O卡,支持最多16个通道的输入或输出。设计团队还加入了一张Q-SYS CDN64 Dante桥接卡来为其Dante网络提供一个最大64x64通道的连接。为了能最好的利用这一流的网络化解决方案,团队选择了Q-SYS NS系列网络交换机。这些交换机提供了即插即用的功能,并且支持Q-SYS,AES67或Dante等系统,且不需要进行特别的设置,这相当于让整体的部署速度更快。

数据管理行业巨头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

灵活的沟通

    为了让灵活空间能够应付尽可能多的使用场景类型,有意地选择让房间带有视频会议功能,并支持使用自带设备。为了与这一目标保持一致,在整个空间中部署了6个Q-SYS NV系列网络视频终端。这些终端可以通过USB接口将Q-SYS摄像机和音频集成到所有主要的UC&C会议应用程序中,如微软Teams或Zoom等。现在,与会者可以通过一个免驱动的USB接口来快速且方便的将系统与他们选择使用的任意会议软件相集成。

数据管理行业巨头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

清晰的未来

    为了保证声音的清晰度,QSC AcousticCoverage系列扬声器都安装在了这个灵活空间的天花板上,由三个QSC SPA系列功放来驱动。两个大的DLED视频墙作为主显示器,每个视频墙的旁边都安装了一台Q-SYS触屏控制器,方便对摄像机、信号源、音量控制等的信号进行控制。QSC的这套解决方案不仅通过了严格的Veritas标准,而且为他们的设计获得2021年创新奖做出了贡献。Vertias创造了一个真正能够体现他们追求技术进步精神的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案例丨英国LEGOLAND乐高Windsor主题乐园Q-SYS案例丨英国LEGOLAND乐高Windsor主题乐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配置Q-SYS时要记住的网络安全设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Q-SYS平台在大英博物馆的成功应用Q-SYS平台在大英博物馆的成功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未来办公新风向!现场+远程混合式会议未来办公新风向!现场+远程混合式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