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巨幕优质选 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

凌云 2022-04-02

    峰米Cinema 2是一款专为家庭观影推出的激光电视,该款电视亮度高、画质清晰,且投射距离短,较小的空间就能享受到百寸以上的画面,是家庭巨幕观影的优质选择之一。

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

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

    显示上,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画面达到了物理级别的4K分辨率(3840×2160),并采用了峰米科技ALPD3.0激光荧光显示技术,色域达到了110%Rec.709标准。还内置了0.47DMD光处理数字芯片和HDR10动态显示技术,对比度为3000:1。画面色彩逼真、艳丽。

    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还采用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在大屏上看体育、游戏等高速运动画面也不用担心拖影模糊。

    同时,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还拥有0.23:1的大景深超短焦镜头设计,放置在电视柜上,距离墙面22公分即可投射出100英寸的超大画面,没有吊装布线烦恼,不占用室内空间,告别画面遮挡。

    音质上,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采用了Dolby和DTS音效技术,通过更加自然真实的音效为电影观众带来强大的全新聆听体验,制造真正沉浸在声场中的感受。

    外观上,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采用了悬浮视觉设计,让方正如整体切割的机身主体“浮”于支撑平面。呼吸灯式独立电源开关,让开关机工作更直观可辨。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还具有语音操控功能,想看什么直接说出来就能看。还采用了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囊括了小米视频,海量影视资源。

    编辑点评:相比大屏电视,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机身小,投射距离短,画面大,绝对是组建影院的不二选择。目前该机不足万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