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携手天地伟业,为平安城市构筑智慧防线

佚名 2022-04-02

    如今,大数据的迅猛发展,驱动着警务工作向数据警务生态不断进化。大数据是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的新增长点。以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的智慧警务新模式,可有效提高预测预警能力、精确打击能力和动态管理能力,提升公安工作智能化水平。
 

    从人脸识别到车辆追踪,从大数据分析到警情警务实时指挥监控…… 新时代警务模式追求以科学、合理的评估机制为基础,以新兴科技为保障,利用数据运算、高效存储等信息化特征,赋能警务管理模式升级:
 

    •在风险防控方面由被动响应转变为主动预防,从而提升风险防范及分析追踪能力
 

    •通过数据驱动型分析模式,以高效的警务平台增强指挥决策及侦查破案能力,发挥现代技术在警务升级中的作用,提升服务能力以及侦查效率

    天地伟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公安、政法、交通、金融、教育、水利、环保等行业提供智能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优质技术服务。
 

    基于当前平安城市建设中视频图像数据综合处理应用当中的挑战,天地伟业结合新时期警务模式转变的实际需求,打造以风险防控、指挥决策、侦查破案为导向的图像信息综合应用平台,针对新时代警务工作难点一一突破:

希捷携手天地伟业,为平安城市构筑智慧防线

风险主动预防

    高质量的信息追踪能够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天地伟业通过对重点区域大型安保活动提前布控、在线追踪、及时预警,有效提升安防能力,保障预警系统平稳运行。
 

    数据驱动决策
 

    高效的数据统筹收集能力能够大幅提升决策效率。传统的警情警务事件分析通常以经验为驱动。天地伟业以信息化数据为支撑,借助人脸识别、车辆信息数据分析等后端应用,有效提升数据分析能力,实现判案追踪由经验驱动向数据驱动的倾斜。
 

    精准侦察破案
 

    准确的布控能够通过结构化分析实时追踪案件线索,增加案件侦察的准确度和时效性。天地伟业通过可视化面板进行数据展示,并归类总结形成专属数据库,为精准破案提供可靠依据,提升案件侦破速度。
 

    天地伟业的视频图像信息综合应用平台背后,离不开希捷大容量、高性能的希捷酷鹰人工智能硬盘和希捷银河Exos企业级硬盘的数据存储支持:
 

    希捷酷鹰人工智能硬盘

希捷携手天地伟业,为平安城市构筑智慧防线

高达20TB大容量、高性能

    满足新时期警务模式应用需求
 

    搭载ImagePerfect固件

    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为实时的视频图像信息识别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支持
 

    更低功耗,抗氧化组件

    保护硬盘免受环境影响,适配警务安防多场景需求
 

    希捷酷鹰硬盘健康管理功能

    (SkyHawk Health Management)

    全时段评估硬盘运行状况,帮助及时发现故障、预防干预并修复监控视频储存问题,保护数据安全
 

    希捷银河Exos企业级硬盘

希捷携手天地伟业,为平安城市构筑智慧防线

高达20TB大容量

    满足海量警务安防数据的存储需求
 

    读写速度更快

    高速视频读取,让警务识别工作更为顺利
 

    高稳定性,持久守护

    最高平均故障时间达到250万小时,为平安城市筑牢屏障
 

    PowerBalance功能

    优化单位TB功耗,带来更低TCO
 

    Seagate Secure技术

    加密管理数据,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希捷科技与天地伟业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深耕安防领域,专注技术创新,洞悉市场变化,针对安防新需求不断打磨,为新的警务模式提供高性能的安防方案,协心为平安城市构建更加高效、智能的安全防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天地伟业智能交通 保障北京智慧冬奥天地伟业智能交通 保障北京智慧冬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