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icro LED屏服务泰国房地产项目

佚名 2022-04-02

    三星电子为泰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MQDC旗下的The Forestias安装了大型The Wall micro LED显示屏。安装在The Forest Pavilion的显示器将为这一可持续项目提供独一无二的沉浸式电影体验。

三星micro LED屏服务泰国房地产项目

    该显示器由384个模块组成,可提供360度图像,总尺寸为38.7×3.62米,分辨率为46,080×4320。约为2亿像素,总显示面积为140.43平方米。

    MQDS表示:“The Forestias是森林中的一个魔法社区区域,自然、动物和人在这里共同生活在一个健康、优质的环境中。这个住宅区还包括一个商业区、一个6星级精品酒店、一个社区和家庭中心、电影院、商店、餐厅、办公室、医疗和保健中心、创新中心、社区区域、博物馆和学习中心,以及广阔的森林生态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作者:佚名  22-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