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芯盛“星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佚名 2022-04-02

    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有利资本,为了能让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肩负重任,助力公司的发展,2022年,长芯盛公司将重点开展“星”系列人才培养项目,以团队建设为重点,强化人才队伍培养,持续打造优秀的管理团队!

    “星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是整个“星”系列人才培养项目中的重要一环,也是长芯盛中层干部培养的重要里程碑,旨在帮助公司中层干部提升团队管理能力以及增加跨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首期22位学员由各中心总监从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优秀中层干部中推选而出。计划通过10周的课程安排,共同完成《角色转变》、《任务计划》、《冲突处理》、《团队决策》、《团队评议》五大模块的课程学习,结合线下讨论及课后实践等活动,助力学员成长为一名更为合格的卓越领导者!

长芯盛“星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2022年3月30日,公司“星”系列人才培训计划-“星辰计划”正式启动。项目组对本次项目进行了宣贯,公布详细的学习计划安排,并组织了《学员契约》签订、分组及选组长等活动,有效促进学员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也激发了学员对本次项目的学习热情。

长芯盛“星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首次活动期间,学员们共同完成了《角色转变》的课程学习,同时对如何进行领导者角色的转变进行了小组讨论,引申出“跳出舒适圈”、“突破表面看本质”、“对团队赋能、授权、注重平衡”、“自我驱动、鼓励创新”等多个话题的交流,相互学习、共享经验。

长芯盛“星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长芯盛公司董事会秘书李路先生表示,中层干部是长芯盛团队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星辰计划”帮助公司中层干部提升管理能力,同时让中层干部有更多的沟通交流的机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也希望项目的每一位学员用饱满的热情、“可燃”的姿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长芯盛干部力量将越来越强大,为实现公司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

长芯盛“星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高素质人才队伍始终是创新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此,2022年长芯盛将通过“星”系列人才培养项目-“星辰计划”、“造星计划”以及“小芯星计划”持续推进人才培养体系,为长芯盛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活力!

    图/文:谭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