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性价比新锐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晶捷 2022-04-07

    微果i7是坚果推出的一款千元级便携投影仪,该机售价低至1699元。虽然这款产品价格不贵,但是整体表现还是较为出众,能满足用户的日常户外及家庭观影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坚果微果i7投影仪整机仅重0.37kg,尺寸仅为125*115*38mm,轻松单手可握,还有纯净岩白的高级经典配色,适配各种家装风格。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投射方面,坚果微果i7投影仪采用的是TOF自动无感对焦,0.1秒瞬时清晰;还有垂直方向自动梯形校正,摆放桌面不平,也能投出方正画面。

    坚果微果i7投影仪还有700光源流明,具备30000+小时光源寿命;还有1.36:1的投射比,离墙2.4米即可投射80寸大屏。

    音效方面,坚果微果i7投影仪内置HiFi音响,可享受私人影院般的视听享受。

    应用方面,坚果微果i7投影仪搭载了全新升级的OS5.0系统,操作简单,老少皆宜;并配有大容量电池,超级省电模式下,可续航180分钟;还有AI智能语音的加持,长按遥控器语音按键,即可开启语音点播,一句话轻松搞定。

    此外,坚果微果i7投影仪还配有儿童保护模式,可设置密码、设定观影时长等,还具备一键投屏,电影、球赛、网课、健身都能登上百寸大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坚果微果i7满足了机身小、画质优等特性,而且仅1699元的售价也格外便宜,值得添置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投影的下半场:“多元”的较量智能投影的下半场:“多元”的较量作者:那山那水  22-04-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