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盒子造型就是好看 投影仪就喜欢当贝NEW F3

晶捷 2022-04-08

    方盒子造型的东西总是那么受欢迎,譬如汽车界的奔驰大G,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不是奔驰大G,而是当贝推出的一款方盒子造型的NEW F3投影仪。

    当贝NEW F3投影仪方盒子造型就是好看,圆润的棱角,顶部采用坚固耐用的高强度ABS材料,玻璃材质的触控区嵌入表面,浑然一体,磨砂质感的航空铝材质包裹,高端品质,尽享科技之美。

当贝NEW F3投影仪

当贝NEW F3投影仪

    这款投影仪不仅拥有好看的外观,性能方面也是格外突出,该机拥有MEMC运动补偿功能,还加入了Mstar6A938芯片,拥有超高规格的4K解码能力,让你在观看游戏、体育直播比赛时拥有更丝滑的画质体验。

    同时,当贝NEW F3还拥有2150ANSI流明的亮度,让你不再受光线干扰,白天也能看清投影大屏,120Hz的刷新率,让你体验更细腻的画面官感。

    与高画质相匹配的还有声音方面,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采用了日本高端蚕丝纸盆,冲程6mm高韧性弹力弹波,19芯磁芯,4欧8瓦高保真全频扬声器,搭载双重低音对称被动盆配合总容460mL的钢性音腔发声体,经五星级金耳朵声学工匠精心调校EQ、SPL、THD,还原影音全频音效,尽享身临音乐厅级听感,突破声学想象,音效更胜以往。

    为提供简易的操控性和娱乐性,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不仅配有OS系统,还拥有360度远场语音、蓝牙互连互传、智能息屏、无线投屏、主动快门式3D等诸多实用应用,无论是用户操控还是娱乐方面,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最后,当贝NEW F3家用投影仪还集成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等多家知名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影视资源超过700万小时。也可以通过的USB3.0接口,以及可传输高品质音画信号的HDMI接口,来实现更多的连接和观看更丰富的内容。

    编辑点评:当贝NEW F3投影仪富有科技感的造型,再配上出众的音画质表现,绝对称得上是一款非常完美的投影产品。目前该机四千多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配置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投影的下半场:“多元”的较量智能投影的下半场:“多元”的较量作者:那山那水  22-04-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