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晶体科技核心光学发明专利在日本获得正式授权

pjtime资讯组 2022-04-12

    日本专利局审查极为严格,但效率也非常高。2022年3月,光子晶体科技的核心光学发明专利在日本获得正式授权!截止目前,光子晶体科技的知识产权保护已覆盖全球: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印度等。

喜讯!光子晶体科技核心光学发明专利在日本获得正式授权

    专利和知识产权的保护对核心技术的公司非常重要,这标志着光子晶体科技的专利及技术壁垒越来越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凭借着核心竞争力产生的动力,光子晶体科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表现的更加出色,使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得到提升。

未标题12.jpg

▲部分发明专利和创业奖项

    目前光子晶体科技拥有40余项专利证书。每一项专利和证书,都是对我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的独立知识产权的肯定与鼓励。同时我们也要对光子晶体科技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发挥优势,坚持不懈,创新成长。追梦路上,光子晶体科技一直在奔跑。我们将会秉持专业、创新、实践的研发理念,用科技为企业各种应用场景赋能,不辜负每位客户的信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微型显示的未来:光子晶体?微型显示的未来:光子晶体?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