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再升级!秋叶原强势荣登央视六大主流频道

佚名 2022-04-12

在“新形象、新起点、新定位

新模式、新战术”(五新战略)引领下

2022品牌再次升级

秋叶原强势荣登央视六大主流频道

4月11日至12月18日

秋叶原“智能连接 连接智能”

品牌理念广告片将在

CCTV-1综合 CCTV-2财经

CCTV-4中文国际 CCTV-7国防军事

CCTV-13新闻 频道黄金时段联合展播

北京站进站口LED大屏滚动展示

现公布4月11日至4月17日第一周播出时间

后续将继续发布下一时段播出时间

敬请收看!

    “懂中国,看央视,一台天下知”。中国中央电视台是重要的思想文化传播阵地,是当今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是各大行业品牌商的理想投播平台。在央视广告投放的企业都是信得过且负责任的企业,是企业实力的最佳体现。

    两度荣登国家权威媒体

    央视广告的展示既是对企业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价值观和优良产品的权威背书。继2020年荣登央视四大频道之后,2022年,秋叶原集团在“新形象、新起点、新定位、新模式、新战术”(五新战略)引领下,品牌发展战略再升级,与唯一国家级电视平台--中央电视台再次达成全面深度合作。

    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12月18日将在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4中文国际、CCTV-7国防军事、 CCTV-13新闻、北京站流媒体六大频道高密度、高频率在全国范围内展播秋叶原集团品牌广告片,向亿万观众传递秋叶原的品牌温度。

    聚焦用户赢得选择与认可

    广东前海秋叶原集团是一家以线缆生态链、产业园投资运营与互联网+布局,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园区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Choseal秋叶原”是中国驰名商标,主营智能工程线缆、高品质影音线缆、IT数码周边配套智能连接产品,为“现代品味生活、智能家居以及智慧城市”用户提供工程项目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上下游产品供应服务,旗下深圳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入选深圳500强企业榜单第96位!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90位!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品质消费将成为未来消费的重要方向,品牌的力量不可忽视。

    秋叶原再次借助央视优质平台资源,届时全国不同地区的人群都能够通过央视这个平台,更加了解秋叶原、信任秋叶原,感知秋叶原品牌的底蕴,将秋叶原品牌理念及优质服务普及全国,全方位绽放秋叶原品牌的魅力。

    以品牌力量践行承诺

    智能连接,连接智能。再次荣登央视是对秋叶原品牌的认可,也是秋叶原积极强化品牌,对品牌升级策略的精准实施、全面助力营销网络和市场认可度的升级。

    未来,秋叶原将持续发力,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完善的管理体系,坚持“以科技和服务创造美好生活”和“塑造秋叶原百年品牌”的发展理念,为“现代品味生活、智能家居以及智慧城市”用户提供工程项目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上下游产品供应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DMI光纤线与传统铜线的优势有那些?HDMI光纤线与传统铜线的优势有那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8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