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博诣“与你诣起”打造更加平等包容的会议体验

佚名 2022-04-12

    凭借行业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Poly博诣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可为新常态混合办公场景中的每一位用户提供平等的会议体验,使商业机会在任何地方都蓬勃生长。

    “与你诣起 ”,Poly博诣致力于鼓励企业打破物理空间的限制,促进团队之间的紧密协作,无论他们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通过数字化网络和社交平台,让每位团队成员都能清晰地被看到和听到。

    “如今,人们的工作及生活的沟通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我们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进行会议、沟通、握手合作。但现在,我们迈入了虚拟会议时代。”Poly博诣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John Goodwin说到 。“Poly博诣希望帮助每个人都可以在任何平台、任何地点参与对话,并获得平等的沟通体验。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消除距离的阻碍,让思想交流更加广阔。”

Poly博诣“与你诣起”打造更加平等包容的会议体验

    随着人们工作方式的改变,远程协作技术创造了公平竞争的环境与机会,让每个人都能平等的加入对话。 Poly博诣深知没有人希望错过一个好想法好灵光!这也是为什么Poly博诣及合作伙伴们希望通过包容性的远程协作技术,利用专业的硬件、软件、服务和分析,让人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凭借NoiseBlockAI和拾音魔墙等智能功能技术,我们的视频和音频解决方案让远程沟通更加直观、流畅、自然 。

    Poly博诣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与云视频会议合作伙伴之间的无缝对接,为用户提供全面、灵活、丰富的远程会议解决方案。“诣起”,Poly博诣与合作伙伴让会议体验更加平等,为混合协作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