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部署到云:NVIDIA 携手 Google Cloud 帮助企业更快构建 AI

佚名 2022-04-12

    新 NGC 目录功能可简化部署 Jupyter Notebook 的流程,使开发者能够专注于构建 AI。

    NVIDIA 和 Google Cloud 正在合作构建桥接器,以便一键关联数据科学工具和云的强大功能。

    大多数据科学家都在使用 Jupyter Notebook,这是一个开放源代码开发环境,在其中可以运行代码、显示可视化内容,还可以显示文本说明。

    但将此功能丰富的开发环境迁移到云端需要完成许多复杂的步骤。而数据科学家不像 IT 专家那样更熟悉这些步骤。

    强强联合

    NVIDIA 宣布在 NVIDIA NGC(一站式 AI 软件商店)上全面推出一键部署功能。

    NVIDIA 与 Google Cloud 合作,将部署 Jupyter Notebook 的复杂步骤简化为通过 NGC 目录实现的一键式步骤。

    此功能使数据科学家能够将框架、软件开发套件和模型直接部署到 Google 的 Vertex AI Workbench 中。Vertex AI Workbench 是一项基于 Vertex AI(Google 的机器学习托管服务)的全新 Jupyter Notebook 托管服务。

    Google Cloud 的云 AI 产品管理总监 Craig Wiley 表示:“Vertex AI Workbench 是一个数据科学环境,通过与快速构建和部署生产模型所需的所有服务深度集成来加速数据工程”。

    他补充道:“借助 NVIDIA NGC 目录中的 Notebook,数据科学家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在 Google Cloud 上开始模型开发,从而加快构建和部署先进 AI 的行动计划。”

    一键部署功能可自动设置具有出色配置的 Vertex AI 实例、预加载依赖项、运行 NGC 中的软件,并可让数据科学家专注于开发而不是设置。

    一站式 AI 软件商店

    NVIDIA 在 NGC 中扩充了一批丰富的 NVIDIA AI 软件,旨在确保 AI 从业者能够使用入门所需的所有内容(从框架到模型)。近期新增项包括模型凭据和详细的安全扫描报告。

    NGC 中的所有 AI 模型均附带凭据。这些凭据就像简历一样,展示模型技能、训练模型的数据集、如何使用模型及其预期执行方式。

    这些模型凭据具备透明度,让开发者可以放心为其用例选择合适的模型。

    除了 NGC 目录中已有的框架、行业特定的 SDK 和预训练模型外,NVIDIA 还提供专为最热门 AI 作业量身打造的 Jupyter Notebook。举几个例子:

    计算机视觉 – 用于检测人类行为、手势等内容的模型集合。

    自动语音识别 – 用于文本转语音训练的端到端工作流。

    推荐 – 帮助构建端到端推荐服务的 Notebook 示例集合。

    此外,NGC 现可为封装为容器的 AI 软件提供详细的安全报告。这些详细信息可让用户为所选软件做出明智的决策。

    加速 AI 开发

    立即与 NVIDIA 一起参加 Google Cloud 数据云峰会。

    探索数百个用于语音、计算机视觉和推荐系统的 Jupyter Notebook 示例。如果您刚开始使用 AI,请点击阅读原文,浏览我们的 Jupyter Notebook 示例集合,并使用一键部署功能运行这些示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吉方工控AI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简析吉方工控AI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简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