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合作的信任!新西兰顶尖活动制作公司TomTom Productions又一次选择视爵光旭

佚名 2022-04-14

    新西兰的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也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有激流、峡湾、高山等惊险刺激的优良环境,衍生出许多户外赛事活动。

    TomTom Productions是一家位于新西兰皇后镇的顶尖视频拍摄及活动制作公司,承接当地著名的新西兰南岛阿尔卑斯山脉音乐节、各类大型户外运动赛事等。

    这是TomTom Productions与视爵光旭第二次合作。早在2019年,TomTom Productions为升级室内视频拍摄设备,选用视爵光旭旗下具有高对比度优势的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深黑系列,用于室内视频拍摄。采用LED显示屏拍摄而成的创意广告大受欢迎,成为每个客户、每场拍摄活动必不可少的选择,截至日前,深黑系列已稳定运行近3年。

    时隔3年,TomTom Productions公司在2022年找到视爵光旭,希望再次合作。视爵光旭很荣幸可以再次提供高品质的LED显示屏,助力TomTom Productions团队打造更多优秀活动及创意作品,将创意变为现实。

    TomTom Productions的总经理Hamish Roberge表示说:“皇后镇是一个独特的活动场所,场地容量有限,没有专门打造用于活动的固定空间,因此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既能在户外使用,又能在室内使用的LED显示屏,同时还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场景、空间和活动类型的LED显示产品。”

    视爵光旭蝉翼系列户外显示屏成为最佳的选择,为了可以完美应用于不同的场所及活动类型,TomTom Productions为其配置了全方面的配件,为即将开展的户外表演活动,提供更多的创意思路与解决方案。

    支持落地堆装及空中吊装

    通过堆装/吊装配件,TomTom Productions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需求,选择合适的安装方案。

    支持多种创意搭配

    可根据不同的活动类型,灵活拼接1000 x 1000mm、1000 x 500mm两种箱体尺寸,定制个性化的搭建方案。

    室内、室内呈现最佳显示

    所有箱体配置达5000nits亮度,确保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呈现出极佳的显示效果。

    视爵光旭新西兰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是TomTom Productions的一次重要投资,视爵光旭蝉翼系列户外显示屏,具有轻薄、坚韧、高亮、便捷维护,最重要的是——具有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毫无疑问,它符合TomTom Productions团队所有人的期望”。

    视爵光旭:全球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提供商

    历经十几年的积累与沉淀,视爵光旭已成为LED显示行业佼佼者。产品线齐全,涵盖固装屏、租赁屏、创意屏以及球场屏;行业解决方案出色,适配多种应用场景,在交通、政府、文娱等领域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案例。专注技术和产品创新,视爵光旭将不断引领和推动LED显示屏行业迈上新的高度,为世界呈现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