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表彰 一份肯定 | 长图聚焦先进科技,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佚名 2022-04-15

    聚焦先进科技 提升应急实力

    长图荣获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应急协会单位会员及安全应急科技创新奖。

    维护公共安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国家管理正常运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基本民生保障的基础性战略定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多次围绕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作出重要论述,厘清了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原则及路径,为新时代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提供了明确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十四五”规划也更加强调科技创新对国家发展的战略意义,凸显了创新性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依靠科技提高应急管理的智能化水平,加大先进适用装备的配备力度,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强化应急管理装备技术支撑,提升救援实战能力。

 

 

 

    长图在科技研发等方面紧密结合了我国经济发展方式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以科技兴安战略保障公共安全应急救援先进适用技术效果提升。

    信息的沟通和分享是应急管理的核心机制之一,信息管理连接和支撑了应急管理,因此在应急管理中应充分挖掘应急信息的价值,为应急管理者提供信息服务。长图智慧大应急指挥调度系统作为应急信息服务的重要载体,能满足应急管理者的信息获取、信息传输、信息整合和利用等信息需求,在应急管理中发挥了重要的信息支撑和保障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吉方工控AI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简析吉方工控AI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简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