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通过!商汤智能门锁解决方案获权威认证

佚名 2022-04-15

    作为行业新品类,面部识别智能门锁的安全性表现广受用户关注。

    去年9月,商汤科技推出第二代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解决方案,6大功能升级,无论在安全性还是体验方面,均树立行业标杆。

    近日,该解决方案成功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成为市面上唯一一款通过认证的解决方案。

    商汤二代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也是行业首个通过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测试认证的解决方案。

    极致安全体验,永无止境

    在追求极致安全和便捷体验方面,商汤二代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有多重领先AI技术保驾护航:

    强悍的活体检测能力,让“假脸”无从遁形。商汤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解决方案搭载商汤原创活体检测算法,能够抵御逼真的翻拍照片、视频乃至高精度3D头模等苛刻活体攻击。

    并且经过大量市场验证,可以有效防止相似近亲人群互解锁。

    保持高精度的同时,解锁速度接近于“无感”。凭借软硬优化,整套方案从上电到解锁完毕的整个时长仅需1秒,“无感开锁”更加彻底。

    智能AE曝光算法,逆光解锁也十分轻松。通过与主动式红外补光、红外增强传感器完美配合,商汤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实现了超高极端大光比场景解锁成功率。

    商汤还针对解决方案的模组功耗进行了系统级优化,平均功耗降低40%,峰值电流下降多达48%,非常适合干电池直接供电。

    此外,极致简单的模组硬件,具备更出色的良率及一致性,即便多次重力开关门测试下,性能依旧良好。

    90%主流客户之选,加速市场普及

    自2019年推出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以来,商汤凭借原创3D双目面部识别技术,快速成为众多品牌产品首选,引爆行业“潮流”。

    截至目前,包括德施曼、凯迪仕、飞利浦、松下、博世、云米、海尔、云丁、汇泰龙、威欧希、玛沙洛克、皇家金盾、希箭、艾栖、TCL等众多门锁品牌均推出搭载商汤方案的多款爆品。

    相关市场数据显示,商汤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已获得90%主流客户采用,成为目前门锁市场中唯一经过大批量出货验证的产品方案,平均每5台面部识别智能锁中,就有4台使用了商汤AI技术。

    相较于其他解锁方式,3D面部识别在安全性和便捷性方面均更胜一筹。目前,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在智能门锁市场中占比仍不到15%,增量空间巨大。商汤将持续深入与各大智能门锁品牌合作,推动3D面部识别智能门锁进入千家万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