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晶芯科技携手各地经销商开展MLED培训

佚名 2022-04-18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当前国内疫情严峻,晶芯市场营销中心显示BU心系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于4月14日开展了市场营销中心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专题培训,并取得圆满成功,以下是培训精彩回顾。

    【专题培训第一场:企业文化及MLED显示产品介绍】

    本专题培训讲师团队由企业文化部、产品企划部、FAE部门、品质客服部的精英组成,分别为市场营销中心的新成员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了京东方历史文化演示、显示产品介绍、显示产品售前售后等方面进行培训。

    培训参与人数达到2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积极的互动,经销商合作伙伴们表现出对京东方MLED显示产品的浓厚兴趣、对京东方MLED品牌的认可和对MLED市场的信心满满。

    【专题培训第二场:企业规章制度及销售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还联合MLED事业财务部、MLED人事部及业务商务管理等其他部门为新加入的员工进行了公司相关业务方面的培训,帮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制度、规范行为。

    培训的最后显示BU大区销售总监为全体销售人员对京东方晶芯显示渠道政策及疫情下的行业动态进行了清晰、精准的解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京东方MLED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对技术的尊重和对创新的坚持,携手各界伙伴,上下求索,以更前瞻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赋能万千应用场景,回馈社会更多元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京东方MLED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勇创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