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S HD96-24助力《小鸟天堂》音乐剧展现江门自然生态美

佚名 2022-04-19

《小鸟天堂》音乐剧

    由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国内一流音乐剧创作团队北京大学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制作打造的大型音乐剧,于4月8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成功首演,三天连演五场。该剧以音乐戏剧寓教于乐的方式,艺术呈现小鸟天堂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表达人们对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愿景。

01

    为了给观众打造理想的听感体验,因此,专业且稳定的音频扩声系统则是不可或缺的,其中MIDAS HD96-24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担任现场数字调音台,能保障现场音频持续输出,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02

    作为MIDAS得意之作,HD96-24是首款人工智能化数字调音台。它的AI人工智能,能轻松对通道的音频进行采样分析并对音源进行归整,还会给出合理的参数调整建议,让调音师更方便进行调音工作,操作更得心应手。

03

    不仅如此,HD96-24继承了MIDAS调音台独有的POP编组功能,可将所有通道根据使用习惯随意布局在不同推子层上,再配合上精确的多点触控显示屏,让调音师能快速且轻松地进行通道切换。

04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使用的是HD96-24固件新版本,其中新增了通道(mid/side processing)中/侧处理的128个立体声(Dynamic EQs)动态均衡器池,能显示效果器机架与动态处理池的DSP资源,以及效果器机架与动态处理池之间切换;它还新增了Ocean EQ效果器,允许以最小的相移进行复杂的频谱变化,能减少对相位的影响。

Dynamic EQ

Ocean EQ

    05

    同样,MIDAS现已推出HD96-24的远程控制软件——HD-Q。目前它是一款iOS应用程序,可用于控制HD96-24的个人混音。借助HD-Q,调音师可以控制自己的监听混音(单声道/立体声),并单独完全访问所有输入通道;且输入也可以组合成4组之一以进行可变相对控制。目前支持的设备有:iPhone、iPad、iPod touch、Mac。

06

    当然,HD96-24的其他效果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些效果器能自动配线路由,无需繁琐的挂载操作,便可带来卓越的人声处理,使声音变得更具感染力,有效地增强舞台表演效果。

07

    此次音乐剧《小鸟天堂》亮相首都,引起包括央视在内的媒体报道,成为小鸟天堂继2021年“中国侨都(江门)首届小鸟天堂观鸟生态节”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次高调亮相。据了解,该剧首轮演出后还计划落地江门,充分利用江门本土人才复制演出,在讲好江门故事的同时,统筹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共同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C TouchMix 为Phil Collen录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