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东科技与安徽现代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夜视仪产品升级

佚名 2022-04-20

    近日,谷东科技与安徽现代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夜视仪产品升级,以强大的光学显示方案推动夜视领域的科技创新。

(夜视仪)

    安徽现代创建于1987年,是专门从事广播电视领域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IPTV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高精度电视网络监测、报警系统已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在数字电视监测领域,安徽现代率先研制成功实时马赛克监测、实时电视内容监测等高难度数字电视产品。

    不仅如此,安徽现代还同时掌握着微光夜视仪行业中的领先技术,服务众多军事、汽车、安防领域的中大型企业。

    我国夜视仪行业的应用领域大致可划分为军用、警用和民用。其中军用领域是最早应用的领域,主要是供战士在夜间进行超视力远近距离观察、搜索、跟踪及识别等。

    随着行业日益成熟以及需求场景日益增多,民用领域的应用已经越来越普及。夜视监控的需求从几十米的室外走廊、过道、仓库,逐步扩展到户外几百米、几千米的大型广场、城市、油田、港口、机场、高速公路、铁路、森林等众多远距离场景。

(光学模组)

    此次合作,谷东科技以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合光波导技术为安徽现代的夜视产品研发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将为夜视领域带来关键性的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产品的光学成像和显示效果效率将提升40%,产品功耗降低30%,满足使用者在夜间不同环境需求的同时保证长时间续航。双方携手,共同推动夜视仪百亿市场的规模增长。

    谷东科技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对场景需求的深度理解,也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安徽现代项目负责人表示,“谷东的产品是我们在众多产品的综合评比中选出来的,应用效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谷东的光学研发团队和我们做了很多技术性沟通。未来我们将和谷东一起,立足不同行业的需求,为公安、部队、武警、城管、环保、科考、广电、新闻媒体等领域提供更落地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