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BO 微距背投走进新的电影时代

佚名 2022-04-21

    2022 年春节档票房突破 90 亿元,再次掀起了人们对电影行业的热烈讨论。作为炙手 可热的红海市场环境,在电影作品质量提升的同时,影院也在不断升级,改进观众的观影体 验,纵向拓深影院场景。

    在电影诞生的百余年里,幕布作为观影载体经历了尺寸、形态、材料等变化,但本质上 没有改变它仍然是一块幕布。现代影院利用 DLP 技术将影像投射到银幕的模式也已经固定 沿用多年,相比起影片本身的巨变影院显示设备以及技术的发展几乎可以说是停留不前。因 而微距背投电影屏的进入对于商业影院来说是一项革新性的尝试,将成为下一个电影时代王者中的显示设备。

    2022 年 4 月信息工程大学(星火战争影视厅)升级改造完成,此次升级并运用 LANBO 雅典娜系列微距背投技术大屏和音响系统,屏幕尺寸 11.2*6 米,让画质细腻清晰、还原色 彩的真实性、无蓝光不伤眼、环绕立体音响,让声音均匀,中高音清晰透彻,低音震撼而有 力呈现了影院级别的沉浸式体验,并且在 4 月 15-16 日播放功勋之《默默无闻张富清》,这 次雅典娜系列微距背投来到了信息工程大学星火战争影视厅,微距背投出色的显示效果,让 该影厅拥有更多的功能呈现,除播放电影以外,该影厅还可以承接院校内部的会议、对外接 待、内部演出等诸多功能需求。微距背投强大的技术和功能并获得了一致好评和赞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