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创推出DSR双通道和DSR4四通道数字插槽接收器

佚名 2022-04-21

莱创推出DSR双通道和DSR4四通道数字插槽接收器

新型次世代接收器带来最高的射频和音频性能,为现场和户外制作提供更完善功能!

    新墨西哥州里约兰乔(2022年4月20日) –莱创隆重宣布推出DSR和DSR5P双通道和DSR4四通道数字插槽接收器。新接收器与所有莱创在产的单声道和立体声数字发射器兼容,并且向后兼容过去20年制造的任何数字混合无线®发射器。DSR 和 DSR5P 接收器提供两个独立的接收器通道,DSR4 以最高水平的射频和音频性能提供四个独立的接收通道,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面向未来的设计。三款新产品均兼容Unislot/Superslot 插槽,适用于 ENG(电子新闻采集)、现场和外景制作。

    三款接收器均提供多种调谐范围,包括 A1B1 (470-614 MHz)、B1C1 (537-692 MHz)、941 (941-960 MHz,用于北美)和 961 (961-1015 MHz,用于英国)。接收器可通过高分辨率的前面板显示屏设置,适用于便携包系统,或安装在摄像机内或摄像机上以及录音推车上。接收器内置了射频频谱分析仪和SmartTune功能,可应对当今日益拥挤的射频频谱所带来的挑战。(Lectrosonics SmartTune是扫描本地RF频谱并找到干净工作频率的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法)。双向红外同步功能可快速设置匹配的发射机。新款接收器包括USB插孔,并能通过SuperSlot接口实现数据连接,支持莱创的Wireless Designer频率规划和系统管理软件。

莱创推出DSR双通道和DSR4四通道数字插槽接收器

    DSR和DSR4的射频前端采用了全新的增益设计,可提供低噪声RF放大、出色的灵敏度、抗干扰和防互调的优良特性,IP3(三阶截止点)为+15 dBm(DSR4)和+11 dBm(DSR、DSR5P)。

    DSR 和 DSR5P 双通道接收器的尺寸与Lectrosonics SR 系列所有前代产品完全相同,并具有相同的螺钉安装孔和后部连接器,因此用于供电、音频输出和插槽安装的现有附件(包括 SREXT、SRSUPER、SRSNY 和 SRBATTSLED 等)均完全兼容。

莱创推出DSR双通道和DSR4四通道数字插槽接收器

    DSR4 比前代设备稍长,以便容纳更大的电路板。由于该装置有四个音频输出,因此现有配件不能与DSR4一起使用。未来将逐步提供用于安装,供电和音频输出的新配件。

    三款接收器均采用强大的 AES 256-CTR 模式加密,提供四种不同的密钥策略,包括通用、共享(非常适合体育报导)、标准和最高(一次性使用密钥)。

    “这些新型接收器代表了便携接收机射频性能的最新进展,是5代SR系列插槽接收器不断积累的结果,”莱创公司市场和营销副总裁Karl Winkler说。“自 2007 年以来,SR 系列一直是我们最受欢迎的产品线之一。它甚至改变了现场制作曾经的面貌。现在,SR 系列升级到数字解决方案,并提供 2 通道和 4 通道选择,再次定义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DSR和DSR4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全球通过莱创授权经销商发售。有关定价,请联系您的莱创授权经销商。

    欢迎参观莱创在NAB 2022展会上的#C6518展位,全新的DSR和DSR4,以及莱创的全系列产品都会参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