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爵光旭助力益阳科技馆开展科教活动

佚名 2022-04-21

    4月8日上午,益阳市科学技术馆正式免费对外开放。与此同时,馆内外形各异,功能丰富的LED屏幕也开始投入使用。这些屏幕由视爵光旭为益阳科技馆制作。依照场馆对各个场景布置的需求,视爵光旭提供了多样化的P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圆形屏,人形屏,透明屏等,这些屏幕和馆内其它展品的搭配使场馆富有层次感和科技感。

    1 透明屏组成的“科技银河”

视爵光旭助力益阳科技馆开展科教活动

    走进益阳科技馆,在序厅的中央,由30平米的异形透明LED矩阵组成的“科技银河”悬于空中。上边时而以生动的文字呈现科普小知识,时而以变化的影像营造科学氛围,诸如5G互联,量子纠缠,新型智慧城市这些正在被践行的科技理念轮番展示在屏幕上,为观众演绎科学概念演变成现实的奇妙进程。丰富精彩的内容跃然于自带炫酷科技风的巨大屏幕上,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这块外观新颖,画质清晰的LED透明屏是由视爵光旭打造,像素间距仅3.91mm,支持曲面调节,荧幕刷新率高 ,以优质的性能满足内容的流畅切换,完美地融入序厅的概念性导入式空间。

    2 人形屏营造轻松科教氛围

视爵光旭助力益阳科技馆开展科教活动

    往科技馆里边走,在生命健康展厅,可以看到色彩明朗的展览内容和人形屏的创意搭配,看起来明朗且有趣味。比如在水与健康的展区,固定的文字背景板上强调喝水的重要作用,人形屏上则播放相关的动态影像配合演示。文字与影像相结合的多样化展教方式,让科学很有亲切感,观众能更快更容易地理解实用科学。

    这块充满新意的LED屏幕同样由视爵光旭制作,配备隐藏式电缆并采用模块化设计,外观整洁且易于安装和维护 。此外,该屏幕具有高灰度和高对比度的特点,确保观众近距离观看时视觉舒适。

视爵光旭助力益阳科技馆开展科教活动

    益阳科技馆为公众提供了一个参与科技活动、体验科技创新、感受科技魅力的场所,而视爵光旭供应的多块LED屏幕作为科技馆的一部分,以优质科技产品本身展示着科技的魅力,将场馆的科学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视爵光旭在这个项目中延续了一贯的高质量高标准,提供的所有产品以及技术支持令科技馆方面十分满意,同时屏幕呈现效果也在观众中收获广泛好评。

    视爵光旭:全球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提供商

    历经十几年的积累与沉淀,视爵光旭已成为LED显示行业佼佼者。产品线齐全,涵盖固装屏、租赁屏、创意屏以及球场屏;行业解决方案出色,适配多种应用场景,在交通、政府、文娱等领域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案例。专注技术和产品创新,视爵光旭将不断引领和推动LED显示屏行业迈上新的高度,为世界呈现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聊聊one cast 超级条屏的那些事儿聊聊one cast 超级条屏的那些事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1
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