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延期到8月4~6举办

pjtime资讯组 2022-04-22

    各高等学校、参展商、合作单位及观众: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落实国务院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参展商、高校老师、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降低人群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6-2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延期至8月4-6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因展会延期举办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相关单位和各界同仁长期以来对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支持和关爱!让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8月西安相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2年4月22日

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延期到8月4~6举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减”后如何更好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双减”后如何更好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9
教育交互市场,液晶黑板加速普及教育交互市场,液晶黑板加速普及作者:那山那水  21-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