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NMA天玛携手国家能源集团,打造高效智能会议室!

佚名 2022-04-24

项目背景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家能源集团)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并重组而成。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

集无纸化会议系统、中控矩阵系统、手拉手发言扩声系统,TEANMA天玛为国家能源集团打造智能会议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需求

    为实现会议信息化,提高会议效率和节约资源,国家能源集团需要打造一个智能、高效的会议室来满足日常会议需求。TEANMA天玛为该企业设计了一套集无纸化会议系统、中控矩阵系统、手拉手发言扩声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一键开启或关闭会议,切换会议场景,轻松打造高工作效率的会议环境。

集无纸化会议系统、中控矩阵系统、手拉手发言扩声系统,TEANMA天玛为国家能源集团打造智能会议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概述

    TEANMA天玛无纸化会议系统,提供强大的会议管理功能。包括会议信息上传、文件分发、阅读查看、文件批注、会议签到、投票表决等多种功能。能够帮助会议组织者极大地降低工作压力,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资料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完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

客户反馈

    TEANMA无纸化会议系统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具有高保密性高、功能丰富、操作便捷、节能环保等功能。会议室音质纯净、还原出最佳的音质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