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办公演示要选择NEC NP-CD2120X投影仪

晶捷 2022-04-27

    说到商务办公演示,很多企业用户为什么要选择NEC这台NP-CD2120X投影仪,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NEC NP-CD2120X投影仪

NEC NP-CD2120X投影仪

    首先,NEC NP-CD2120X投影仪亮度高,达到了3500流明亮度,对比度也达到了16000:1,白天会议不惧强光环境,高亮画质,彻底告别黑屋会议。

    其次,NEC NP-CD2120X投影仪的细节更出众,该机搭载了主流XGA分辨率,像素点是普通SVGA的1.6倍,投影表格数据、PPT时更加清晰明了。并且该机还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精准还原画面色彩信号,画质更逼真。

    再次,NEC NP-CD2120X投影仪还具备多种校正方式,支持4点校正,水平垂直梯形校正,枕形校正,能有效应对侧投、仰角、俯角等投影角度带来的画面变形。

    NEC NP-CD2120X投影仪还可实现智能盒子直连,通过HDMI线与全品牌智能盒子直连,可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画面直接投射到屏幕上,无线畅享海量影片。

    NEC NP-CD2120X投影仪还拥有HDMI接口、USB接口、LAN接口、电脑接口、控制串口、音频输出等多种接口,给商务演示操作带来了更多便利。

    最后,NEC NP-CD2120X投影仪还内置有高品质扬声器,无需外接音箱,直接播放,满足了日常商务演示的基本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仪,NEC NP-CD2120X各方面表现均满足了商务演示的需求,同时三千元内的售价也是特别给力,所以大家选择NEC NP-CD2120X投影仪也是非常明智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