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otech展示基于原生氮化铟镓的RGB单色FHD 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佚名 2022-04-27

    从事氮化镓技术研发的剑桥大学孵化公司Porotech日前在Touch Taiwan 2022上展示了最新的micro LED显示器原型。其展示的1920×1080单色micro LED显示器亮度超过200万尼特。所有显示器均采用基于原生氮化铟镓(InGaN)的LED。

Porotech展示基于原生氮化铟镓的RGB单色FHD 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该公司表示,这是首次展出由单一材料和工具链制成的所有三色发光元件。这包括Porotech 在614-625nm波长下的原生红色InGaN显示器。

    Porotech表示,其正在开发基于InGaN的全彩色单片micro LED显示器,预计“将很快发布令人兴奋的公告”。

    2021年,Porotech宣布已研制出全球首款基于原生红色InGaN LED的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其为对角线尺寸为0.55英寸,分辨率为960×540。Porotech表示,其原生InGaN红色LED将提供比目前使用的磷化铝铟镓(AlInGaP)红色LED更高的效率。全部使用InGaN芯片开发RGB微型显示器还将提供更容易的驱动和工艺设计。

    2021年初,Porotech宣布与JBD合作,为其供应多孔氮化镓(GaN)外延片。2022年2月,Porotech在其A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5G建设进程提速,或利好Micro LED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