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姆福里安体育场: JBL Professional 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佚名 2022-04-27

    “圣西姆福里安体育场”是法甲梅斯队的主场,它也是洛林地区最大的体育场馆。该体育场始建于 1923 年,并在近期进行了翻修以扩大其座位区,将总容量增加到30000 人。

    为了确保能够以清晰的声音发出安全公告和比赛播报,以及在比赛和其他活动中播放劲爆的音乐,体育场需要部署一套全新的音响系统,其必须具有良好的音质且能覆盖每个座位。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

    为满足国际 EN 54-24 语音报警安全标准并确保提供一流的聆听体验。方案以JBL Professional 专业扬声器来取代体育场老化的音响系统。

    为东西南北四个座位区提供主要扩声,方案使用悬挂方式部署了分布式的 JBL Professional AWS526-LS 和 AWS566-LS 全天候扬声器集群,并辅以 ASB7128 超低音 以增强低频表现。

    为确保球员和官方人员在赛场上也能听到优质声音。方案还加入了独立的 JBL Professional AWS566-LS 扬声器阵列。

    为覆盖到体育场的每个角落,安装了 JBL Professional PD595-LS和 PD566-LS 精准指向扬声器。

    大厅和更衣室区域配备了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25AV-LS 和 14C-VA 吸顶式扬声器,设计了符合 EN54-24 标准的定制箱体加以强化。

    项目成果

    体育场馆音响解决方案确保整个系统符合 EN 54-24 规范,JBL Professional扬声器具有出色的 STI 水平,可在发生危险事件时,将安全公告精准地传达给每个人,让人们都能遵循指示并到达安全地带。

    专注于聆听体验的音响系统则满足了大型集会场所的所有声音要求,包括声压、清晰度、声音覆盖率和可靠性等。

    JBL Professional扬声器的优势在于它既能发出符合您需求的声音,又减轻了工作量。JBL Professional扬声器开箱即用,声音依然一流。只需根据部署扬声器的空间条件来调整均衡器即可,不需要调谐就能发出贴切的声音。方案也可以随意搭配使用JBL Professional扬声器与任意放大器,两者相得益彰。

    产品清单

    JBL Professional AWS526-LS

    JBL Professional AWS566-LS

    JBL Professional ASB7128

    JBL Professional PD595-LS

    JBL Professional PD566-LS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25AV-LS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14C-VA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作者:佚名  22-03-10
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作者:佚名  22-0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