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万难 逆势前行 |BOE晶芯科技 MLED 渠道下沉在行动!

佚名 2022-04-27

    “四月深涧低,桃花方欲然”。MLED市场营销中心显示BU团队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逆战冲击,在严格遵守国家防疫政策的同时,晶芯人排除万难来到合作伙伴身边,一起学习交流,一起拓展市场,一起将MLED产品呈现在客户面前,让客户零距离感受MLED产品显示效果的魅力。以下是各区域发来的报道。

华东区域

    四月之初,春风正盛。MLED销售团队于杭州、淮安、淮北、滁州等共计32个地市进行了【晶芯科技MLED显示产品介绍】,为当地经销商伙伴带去了一场场视觉冲击与知识盛宴。“深入二级地市,让更多的人了解京东方,了解MLED,创造品牌力量,成为具有民族影响力的科技企业。”正是代表我们做好LED市场的决心。

华南区域

    MLED销售团队跑遍湛江、龙岩、汕头等11个华南区地市城市,与地市级的经销商伙伴进行多次商务拜访交流,在介绍MLED显示产品的同时,更将京东方MLED一系列刺激政策传达到位。加深合作伙伴对产品的认可,此举获得一致好评。

华中区域

    携手湖北、江西等地经销商伙伴,MLED销售团队展开了【关于疫情下MLED显示产品销售会谈】,把MLED产品带到经销商伙伴面前,真正紧密联系、了解经销商伙伴的想法与难题。秉承“合作即兄弟”的原则,进行深入沟通,一起共度疫情。

    本次行动MLED销售团队全力以赴深耕全国二级市场,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拓宽京东方MLED销路打下坚实的基石,加大京东方MLED市场知名度。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团队的不懈的努力下,逆势前行,终将创造辉煌!加油!加油!加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图读懂洲明科技2021年年报一图读懂洲明科技2021年年报作者:佚名  22-04-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