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 Show 2022 | 海外市场强势复苏,艾比森虚拟影棚解决方案惊艳全场

佚名 2022-04-27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电子传媒界最负盛名的展览会——美国广播电视展(NAB Show)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艾比森携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及多款新产品惊艳亮相,展示虚拟制片的新优势与创新成果,带来一场无与伦比、极致震撼的行业盛事!

    NAB Show 是全球影响最大的广播电视展览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参展商及数万名专业观众来到拉斯维加斯。2022年,受疫情影响而阔别两年的 NAB Show 强势回归,人气火爆。

    展会现场,艾比森与合作伙伴联合举办了一场代表业界顶尖水准的LED数字虚拟影棚应用解决方案发布会,深入诠释科技创新如何赋予电影艺术之美。艾比森VP新品AX PRO系列、PL PRO系列、MR系列闪耀全场,尤为引人注目。

    LED虚拟摄影棚作为在全球备受关注的新兴应用,凭借逼真的显示画面、卓越的视觉效果、沉浸式的体验实现令人惊叹的拍摄效果,广泛应用于影视拍摄、演播室等场景。疫情之下,LED 虚拟拍摄已成为电影工业不可或缺的全新制作方案,市场前景广阔。

    艾比森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融合最新显示技术的LED显示屏与虚拟摄像系统、空间定位系统、实时渲染系统协同工作,操作人性化,相互补充和加强,所见即所得,出片效率高,达到专业级拍摄效果。目前已在海内外多个重点项目中得到应用,广受好评。

    此外,Micro LED显示屏CL系列也在本次展会亮相,超黑涂层技术、HDR核心算法和宽色域带来极佳的显示效果,画质逼真,观看体验舒适,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

    本次NAB Show的火爆场面,预示着海外LED显示市场已逐步走出疫情阴霾,全面复苏进程加速。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也顺势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通过国际展会的舞台展示行业领先的技术与创新成果。未来,艾比森将加大在虚拟制作、Micro LED等领域的研究力度,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引领行业创新,推动行业纵深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图读懂洲明科技2021年年报一图读懂洲明科技2021年年报作者:佚名  22-04-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